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华能  招标  电厂  风电  华能大连第二热电厂  华能沁北  汽轮机  铁路  电网 

机电总厂机床类(5台)大修项目二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19-09-16 17:58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华能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0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扎煤公司机电总厂机床类大修项目

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EITCL-NM-ZCGC-190821

.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项目的招标人为扎赉诺尔煤业 ,资金为企业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中经国际招标集团 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招标范围

2.1项目

序号

工程名称

设备型号

大修主要项目

工程量

单位

计划

1

普通车床

CW6163A

1、更换主轴前后轴承。

2、更换Ⅰ轴总程。

3、更换中托板、小托板丝杆、丝母、斜铁。

4、床身导轨磨削,刮研。

5、更换所有电器元件,更换照明灯,电动机检修保养。

6、更换油泵、油压表、水泵等液压、冷却系统元件。

7、三箱主部解体,更换超差的轴承、齿轮、拔叉等零部件。

8、整合设备喷漆处理。

1

2

 

卧式镗床

 

T611B

 

1、更换主轴上、下轴承。

2、更换工作台、横向、纵向丝杆、丝母、斜铁。

3、导轨研沟处需处理,且导轨需整体刮研。

4、更换轴承、油表等所有的液压元件。

5、电动机检修保养,更换其它电器元件照明灯。

6、减速箱全部解体,更换超差的轴承,齿轮,轴,拔叉等零部件。

7、整台设备喷漆处理

 

1

 

3

普通车床

CW6163*3000

1、更换主轴前后轴承。

2、更换中托板、小托板丝杆、丝母、斜铁。

3、床身导轨磨削,刮研。

4、更换所有电器元件,更换照明灯,电动机检修保养。

5、更换油泵、油压表、水泵等液压、冷却系统元件。

6、三箱主部解体,更换超差的轴承、齿轮、拔叉等零部件。

7、整合设备喷漆处理。

1

4

钻床

Z3050

1、主轴箱全部解体,更换内部超差的零部件。

2、更换所有液压元件

3、更换所有电器元件。

4、检修摇臂,更换锁紧装置。

5、摇臂导轨刮削处理。

6、整台设备喷漆。

1

5

镗床

T216A

1、更换主轴上、下轴承。

2、更换工作台、横向、纵向丝杆、丝母、斜铁。

3、导轨研沟处需处理,且导轨需整体刮研。

4、更换轴承、油表等所有的液压元件。

5、电动机检修保养,更换其它电器元件照明灯。

6、减速箱全部解体,更换超差的轴承,齿轮,轴,拔叉等零部件。

7、整台设备喷漆处理。

1

 

2.3检修标准: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机械加工类检修标准执行,根据大修进度按照《机床大修规范》双方共同组织验收, 大修验收后各项指标参数≧95%以上新机标准。

2.4维修期:单台10天/合同签订之日起50日内完成。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事业法人,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集团性质的投标人必须明确是集团自身作为投标人,还是集团的下属子公司作为投标人;

3.2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且经营范围包括机床维修内容;

3.3具有近年类似业绩;

3.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有关禁止投标的行政处罚期间,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质量控制、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3.5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商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6未有国家、行业、 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3.7国家规定的其他条件;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标段不允许分包和转包。

.报名所需要的资料及要求

报名时必须提供以下材料:企业营业执照、企业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身份证彩色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类似项目业绩等相关资料原件彩色扫描件

五、公司新 注册、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5.1为了使您的电脑环境满足平台需要。请您登录系统后在右上方的“平台公告”下载《操作手册》、《投标人常见问题及处理办法》、《操作视频》及需要安装的软件。据此确认您的电脑环境符合要求,否则也会极大的影响您的后续工作。
5.2本项目通过新电子招投标模块进行投标人注册、报名、购买招标文件、下载文件等工作,投标人须访问新电子招投标模块完成注册、报名、下载文件等有关操作。电子招投标模块采用以下2种方式登陆,所有用户的用户名保持不变,初始密码统一为:Q1w2e3r4,请用户登录后尽快修改密码。
5.2.1 访问新 ,点击导航栏的“电子招投标”栏目,进入新电子招投标模块登陆页面;
5.2.2 直接通过二级域名登陆新 电子招投标模块。
5.2.3未在注册过的新供应商请点击左侧“用户注册”按钮完成注册流程。
供应商注册成功后,要申请成为潜在供应商,请耐心等待平台运维人员的审核,审核结果会以短信形式发送通知。只有审核合格的供应商才能参与平台相关业务。
5.2.4 原内外部用户,请点击首页右侧“用户登录”按钮,输入原用户名和初始密码登录。招投标用户请点击导航栏的“电子招投标”栏目,进入新电子招投标模块,方可进行招投标业务操作。
5.3 有意向的投标人于北京时间2019年09月16日15:00到2019年09月23日17:00,截止,登陆电子招投标模块,操作菜单:报名管理-->项目报名-->在项目名称处填写扎赉诺尔煤业 选择报名标段-->报名-->上传投标报名文件。
注:上传报名文件为此公告第三、四项内容的  原件彩色扫描件,提供复印件的供应商将不予审核,后果自负。
5.4 报名审核通过后,投标人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
5.4.1支付方式:系统不支持其他购买方式,仅支持线下电汇支付,否则将无法下载标书。
5.4.2银行电汇账号:
电汇标书款按下列信息办理:

开户名称:中经国际招标集团
开 户 行:招商银行呼和浩特分行营业部
行    号:308191036114
帐    号:471901004910806
5.4.3购买招标文件时,在购买页面中填写的联系人必须是本次投标的业务联系人,整个招投标环节所有的短信通知都将发送到此联系人

六、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统一进行资格审查,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审查时,投标人提供的相关资格证明材料不齐全或不合格的,均不能通过资格后审,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7.1开标时间:2019年09月30日9:00。

7.2开标

7.2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09月30日9:00;电子投标文件解密开始时间:2019年09月30日9:00。

7.2.1投标人请于递交截止时间前登陆新电子招投标模块进入投标文件递交页面。投标人的电脑和网络环境应当按照招标文件要求自行准备,因投标人电脑配置或网络环境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而导致递交解密失败的,产生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7.2.2递交时间截止后,由招标代理机构在电子招投标模块上点击启动开标按钮,各投标人在线解密各自投标文件。递交过程记录在案,以存档备查。

八、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