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华能  招标  电厂  风电  华能大连第二热电厂  华能沁北  电网  铁路  汽轮机 

外供蒸汽改造更改现场原有管道施工(第九标段)项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19-10-10 17:52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华能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1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华能伊春热电 外供蒸汽改造更改现场原有管道施工项目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2019-AL-390

1、招标条件

受业主委托,对 华能伊春热电 外供蒸汽改造更改现场原有管道施工项目 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国内具有相应能力的投标人前来参加。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华能伊春热电 外供蒸汽改造更改现场原有管道施工项目。

2.2实施

2.3招标范围:华能伊春热电 外供蒸汽改造更改现场原有管道施工

2.4资金来源:自筹

2.5质量标准:合格

2.6工    期:合同签订后15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通用条件

3.1.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也未被司法机关采取财产保全或强制执行措施。

2)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 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3)2015年以来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施工引起的重大质量或安全事故。

4)未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其有关信思已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中删除;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7)投标人须为 及所属单位的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投标的期限内(对于已在 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的,潜在供应商须通过集团公司、各二级单位或各基层企业审核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对于未在 注册的供应商,首先应在 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潜在供应商通过集团公司各二级单位或各基层企业审核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

8)不得使用通过受让或者租借等方式获取资格、资质证书等以他人名义投标。不接受使用伪造、变造的许可证件或者业绩,提供虚假的项目负责人或者主要技术人员简历、劳动关系证明,提供虚假的信用状况等其他弄虚作假的行为。

9)本项目工程不允许转包和分包。

3.2专用条件

3.2.1业绩要求:投标人具有至少两项电厂土建及设备安装类似项目业绩。

3.2.2投标人必须具备相关主管部门颁发的可承揽本项目的企业资质及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

3.2.3项目经理资格:/

3.2.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 不具备以上资质要求的投标人将无法通过资格审查,并将最终导致被否决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9年10月10日9:00起至2019年10月14日16:00止, 登陆电子招投标模块上传企业营业执照扫描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授权代理人身份证扫描件、资质证书扫描件、财务审计报告、业绩等相关报名材料;经招标代理机构审核合格后,投标人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报名时,须详细填写报名信息,并阅读注意事项,点击提交审批后。请耐心等待报名管理员审核,审核结果通过短信形式通知,投标人亦可登录模块自行查看报名结果(操作菜单:报名管理-->报名结果查看)。

4.2出售招标文件方式

4.2.1报名审核通过后,合格的投标人须线下汇款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支付方式只支持电汇支付,投标人将标书款支付至 账户内,支付信息详见

4.2.2购买招标文件时,请在购买附言中填写招标编号简写:即2019390。

4.2.3在购买页面中填写的联系人必须是本次投标的业务联系人,在发标、澄清、评标期间的短信通知都将发送到此联系人,所有的澄清也都将通知此联系人。

4.2.4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成功后,请将汇款底单发 并经 人员确认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投标人登陆成功后,点击“投标管理-->文件下载”,在页面右侧须先点击确认下载后方可查看并下载招标文件。点击文件名称,选择“另存为”,存到本机上即可。除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的原因外,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恕不退款。

4.2.5招标文件购买失败或其他问题,客服010-51957458联系。

4.2.6招标文件费:1000元/标段。

5、资格审查

5.1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5.2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本次招标为全流程电子招标,投标人应按招标文件规定的递交截止时间前登陆电子招投标模块,完成投标文件的传输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前未完成投标文件递交的视为放弃投标资格。递交截止时间后递交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绝接收。

6.2投标人请于递交截止时间前登陆电子招投标模块进入投标文件递交页面。投标人的电脑和网络环境应当按照招标文件要求自行准备,因申请人电脑配置或网络环境不符合文件要求而导致递交解密失败的,产生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6.3递交时间截止后,由招标代理机构在电子招投标模块上点击投标文件启动解密按钮,各投标人在线解密各自投标文件。递交过程记录在案,以存档备查。

6.4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另行通知;电子投标文件解密开始时间:另行通知。

7、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hn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