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华能  招标  电厂  风电  华能大连第二热电厂  华能沁北  铁路  汽轮机  电网 

小湾电厂2020年-2022年视频系统、生产电话、门禁及无线对讲系统维护【重新招标】招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19-11-13 18:25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华能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1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小湾电厂2020年-2022年视频系统、生产

招标编号HNZB2019-11-3129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小湾电厂2020年-2022年视频系统、生产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服务内容:小湾电厂视频系统、生产

2.3服务期:2020年1月1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

2.4招标范围及内容:

1、小湾电厂厂区381个数字摄像机设备的巡检维护、清洁及消缺(包含维护期间预计增加部分摄像头测点),对服务器升级、改造提供技术支持。

2、业主营地、仓库和厂内安保摄像机共227个及服务器的巡检维护、清洁及消缺(包含维护期间预计增加部分摄像头测点)。

3、厂内共139个

4、厂内共182个点位门禁设备巡检维护、清洁,对服务器升级、改造提供技术支持。

5、开展无线对讲系统信号覆盖测试,信号异常时开展消缺。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通用条件:

投标人须为 及所属单位的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投标的期限内。

3.2专项条件:投标人还需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3.2.1投标人需具备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并提供资质证书证明材料。

3.2.2投标人应具备的业绩要求:投标人至少提供近5年2个电力行业视频监控或门禁系统建设或维护项目相关业绩,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具有电力行业相关良好业绩或相关业务行业良好业绩,在业绩中要注明三年内是否发生过死亡及一次重伤三人以上的人身事故的记录。

3.2.3项目经理资格要求: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应至少担任过两家发电企业视频监控或门禁系统建设或维护项目的项目经理。

3.2.4 本次招标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3.2.5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

一、其它基本条件:  

“三证”齐全: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法人资格证或法人委托书,营业执照应年检合格,其资格和签约权限应与所承包的工程相适应。

具有健全的项目组织机构及安全保障与监督体系,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

备有经劳动部门和有关技术部门检验合格,满足设备运行维护需要或保证安全作业的机械、工器具及安全防护设施和安全用具。

备有必需且检验合格的试验、测量设备、工器具以及仪器仪表。

承揽特种作业等辅助工作供应商应具有相应特种作业的专项资质。必须具有三年及以上的同等级发电机组或五年及以上的下一等级发电机组同类型业务的业绩。

财务状况:企业近3年企业财务和资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属于下列情况之一的单位不能作为投标人参加投标:①在本项目或本合同工程准备阶段曾被项目业主或招标人聘用为本合同工程提供设计和咨询服务的单位;②被公司、澜沧江公司、小湾电厂电厂列入“黑名单”的单位。供应商评价不合格或安全信用评价不合格,取消投标资格。                                                                                                   

二、供应商各类人员配备等方面应至少满足以下要求:                                                                                              

项目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和作业人员身体素质和技术素质符合外包项目要求,有身份证、劳动合同、体检及工伤保险证明、从业经历和资格证明材料等,各类人员资质、履历应满足规定要求。

承包商员工中的电焊工、电工、起重、架子工、消防维护、电梯维修等特种作业人员具有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证书;其他专业工种具有合格的业务水平,有一定的安全基础知识。普工、杂工等一律不得从事技术性的工作。

承包商项目部员工数量在10人以下指定专职或兼职安全员1人;10-30人应配备项目经理,指定专职安全员1人;30-100人应配备项目经理1人、副经理1人,项目专工一般不低于2人,指定专职安全员1人;100人以上的应配备项目经理1人、副经理2人,项目专工一般不低于2人,指定专职安全员不低于1人。

以项目外包形式的承包商项目部员工中,正式员工比例应大于40%。

签订合同后,项目负责人、安全管理员及技术负责人等人员施工方不得随意更换。一般员工要保持相对稳定,严格控制人员流动。人员流动变化率原则上不得超过总人数的15%;合同谈判、执行过程中不允许更换人员,如果全部更换将取消中标资格。 

项目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或专业技术管理人员至少1个人常驻现场,常驻现场总人数不得少于2人。                                                     

三、供应商各类人员资质和履历应符合如下要求:

项目负责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