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能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招标公告  公司  风电  煤矿  石灰石 

财务尽职调查项目【重新招标】招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0-06-01 11:02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华能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1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山东新能泰山发电股份 财务尽职调查【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NJ2020-05-BJGY-048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山东新能泰山发电股份 财务尽职调查招标人为山东新能泰山发电股份 ,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项目实施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服务内容:本次采购范围即针对上述资产收购项目进行财务尽职调查并出具法律意见书。

2.3 服务期:以甲方通知时间开始不超过20

2.4 招标范围及内容: 本次财务尽职调查应遵循但不限于以下内容要求:

、设立与发展历程

、组织结构、公司治理及内部控制

财务报告核查及总体评价:近三年财务报告核查及总体评价,参股事项的核查;

、会计政策与会计估计:政策选择,变更影响;

、财务比率分析:盈利能力分析,偿债能力分析,运营能努力分析以及综合评价评价;

、与损益有关的项目:核算是否行业标准,环比分析费用是否异常,是否有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占用资金的情况;

、与资产状况有关的项目:核查银行信息、大额货币流入和流出、重大未达形成原因,应收账款政策、应收账款账龄、坏账准备、关联方往来的性质,存货的真实性、计量方法是否合理,股权对外投资情况,固定资产的真实性、计量方法以及是否存在减值;投资房地产情况;

、资产抵押:是否存在抵押、质押等情况;

、现金流量:分析企业现金流量情况,判断资产流动性及偿债能力等风险,对近三年的经营流量编制进行复核;

、是否存在关联交易情况的说明;

、纳税情况:税收缴纳,税收优惠;

、综合评价分析,揭示财务危机和风险,关注内部控制制度完善情况,并对此作更进一步的分析和评价;

、提出资产转让相关财务税务事宜分析,包括但不限于涉及的账务处理及税收问题进行科学筹划提出相应意见;。

、如需要补充其他文件,以清单方式通知补足

、此次招标范围内的尽职调查项目的开始时间,以资产运营事业部的书面通知为准;尽职调研从启动到报告出具不得超过20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条件:

投标人须为 及所属单位的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投标的期限内。

3.2专项条件:投标人还需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3.2.1 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要求: (1)经相关国家机关批准成立并合法存续的会计/税务事务所。

(2)资信状况良好,在近5年未因违法行为受到刑事处罚或者受到如被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诚实守信,合法经营。

3.2.2 投标人应具备的业绩要求:在近3年内从事过类似资产收购项目的财务尽职调查工作

3.2.3 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 具有注册会计师证证并经年度检审合格,执业8年以上 

3.2.4 本次招标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

3.2.5 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  \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报名时间:2020年6月1日9:00时起至2020年6月5日17:00时止

招标文件费:503元/标段。除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的原因外,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恕不退款。

开户

 开 户 行:广发银行股份 北京国展支行;

账    号:6232593799002324971

注:招标文件费务必由投标人账户将一次汇入招标代理机构指定账户(到账时间以银行出具的进账单为准),汇款时请注明: +标书费,以便查对核实。

 联系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hn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华能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