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能  招标公告  招标  服务  电厂  )招标公告  风电  公司  煤矿  石灰石 

济南华能办公楼、新能源、港盛大厦、伟基炭项目保安服务公开招标 服 务 招 标 公 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0-07-14 08:00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华能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2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济南华能办公楼、新能源、港盛大厦、伟基炭项目保安服务公开招标 服 务 招 标 公 告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范围:本项目共有四个范围。具体包括:
 
2.1.1济南办公楼项目保安服务
2.1.1.1项目概况:本项目主要为济南华能办公楼项目提供24小时日常保安服务。济南东方美郡项目位于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街道)14900号;建筑面积:22910.56平方米。办公楼楼宇一栋,地下2层(为地下车库),地上16层。大厅内门口上下班时间设礼仪岗;大厅正课时间规范站岗;遇甲方有重要接待活动时,应全副武装并协助甲方指挥车辆;外来车辆及外来人员管理登记;值班室、大门口院子清洁;夜间的安全巡查工作;监控室、消防巡查;各项应急预案的制定。本项目需要日常保安11名,其中保安队长1名,白班形象岗4名,中班、夜班值班岗6名。
 
2.1.1.2招标范围:本采购标的的服务范围为济南华能山东发电办公楼项目保安服务采购,主要包括办公楼保安服务工作及突发事件处置、甲方要求的其他秩序维护工作。
 
2.1.1.3服务地点:济南华能山东发电办公楼(位于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4900号)。服务周期:一年。
 
2.1.2济南华能新能源项目保安服务
2.1.2.1项目概况:本项目主要为华能新能源项目提供24小时日常保安服务。济南华能新能源项目位于市中区玉函路36号,总建筑面积8050.66平方米(办公楼56387.02平方米,员工食堂及宿舍2682.64平方米)。办公楼地下车库车位规划数量为18个。项目门岗两处分别为:办公楼大厅门岗、办公楼监控岗和员工食堂及宿舍门岗。本项目需要日常保安管理人员及服务人员共8人。
 
2.1.2.2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为济南华能新能源项目保安岗位服务采购,主要包括项目秩序巡查、消防巡查、车辆管理、门岗管理、突发事件处置及甲方要求的其他秩序维护工作。
 
2.1.2.3服务地点:济南华能新能源项目(位于市中区玉函路36号)。服务周期:一年。
 
2.1.3济南港盛大厦项目保安服务
2.1.3.1项目概况:本项目主要为济南港盛大厦提供24小时日常保安、监控服务。济南港盛大厦位于济南市历城区港西路2177号,总占地面积84219.67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总面积63873.86平方米,地下建筑总面积20345.81 平方米,自用办公楼面积:24782.59平方米 出租、售面积:22828.44平方米,公共区域面积:16262.83平方米,地上容积率,2.4%,地下容积率0.52%,绿地率22.01%,建筑密度16.82%,地上车位141个,地下车位411个。本项目需要日常保安管理人员、监控室值班人员及服务人员共18 人。
 
2.1.3.2招标范围:本次采购主要为济南港盛大厦项目保安、监控岗位服务采购,主要包括项目秩序巡查、消防巡查、车辆管理、门岗管理、突发事件处置及甲方要求的其他秩序维护工作。
 
2.1.3.3服务地点:济南港盛大厦(位于济南市历城区港西路2177号)。服务周期:一年。
 
2.1.4济南伟基炭项目保安服务
2.1.4.1项目概况:本项目主要为济南伟基炭科技有限公司提供24小时日常保安服务。济南伟基炭位于济南市历城区港兴一路2777号,总占地面积25000平方米,总建筑总面积11141.36平方米,其中停车场面积1350 平方米,办公楼面积:2000平方米 食堂面积:600平方米,仓库面积:3839.95平方米,纯化车间面积1311.27平方米,机加车间5144.46平方米,绿化面积3021平方米,菜地面积1000平方米,地上车位100个。项目门岗两处分别为:东门岗、北门岗。本项目需要日常保安服务人员6 人。
 
2.1.4.2招标范围:本次采购主要为济南伟基炭项目保安岗位服务采购,本次采购主要为保安岗位服务采购,主要包括项目秩序巡查、消防巡查、车辆管理、门岗管理、突发事件处置及甲方要求的其他秩序维护工作。
 
2.1.4.3服务地点:济南伟基炭项目(位于济南市历城区港兴一路2777号)。服务周期:一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的企业法人,具有《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有《保安服务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
 
(2)业绩要求:近三年(2017年1月1日至今),具有同类的服务业绩;业绩数量不少于3个,每个业绩均需提供合同和一份结算发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不接受有关联关系的单位同时投标.
 
3.4投标人拟派出的保安须持有保安员证
 
3.5投标人拟派出的监控人员须持有消防监控证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录,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7月13日 09时00分至2020年07月20日 16时0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华能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