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电厂  华能  发电  目招标公告  风电  施工  二次公告  )招标公告  光伏 

达坂城风电场一期49.5MW风电项目勘察设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 发布日期:2021-07-28 14:54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华能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16
详细说明
 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建设规模:49.5MW陆上风电场
计划工期:9个月
本项目共1个标段,主要工作内容如下:
本项目设计成果必须符合国网新疆电网入网技术要求。按照以“以数字化、信息化、标准化为基础,以管控一体化、大数据、云平台、物联网为平台,以数字孪生技术为辅助,高效融合计算、存储和网络,通过‘人-机-物-网’跨界融合,追求不断提升风电智能化水平目标,完成更加友好和安全、高效、可靠的能源供应”的智能化风电场的理念,以及国家优质工程的标准进行设计和设备选型。改变传统风机运维模式,优化整合国内外行业先进技术,提高风电场数字化、智能化水平,减少电量损失,降低运维成本,提高运营管理水平,真正实现设备的全生命周期管理。
1)地质勘察:根据国家相关规程规范要求进行风电场范围风机基础、升压站、集电线路、场内道路的地质详细勘察,提交勘察报告及相关设计依据,施工阶段提供现场勘验服务。
2)主要设计的工程:在兼顾环评、水保、土地复垦等专题报告要求的基础上进行进场及场内道路、风机及箱变基础、风机基础接地、场内集电线路、110kV升压站等工程设计(规划、方案、施工图、效果图);
3)电气工程:
① 协助业主进行本项目一次设备、开关柜、无功补偿、电缆、箱变、光缆、二次设备、涉网设备及其他所需设备的采购、招标及相关技术服务工作;
② 风电场集电线路布置、风电机组配套设计,箱变选型必须满足现场安全需求,配置布局合理,安装箱变监控分析系统;
③ 智能风电机组配置:具有数字通信和配置、优化、诊断、维护等附加功能的风力发电机组,具有感知、分析、推理、决策、控制能力。具备在线振动监测、整机控制、健康管理、能量管理、自动消防、视频监控功能:
④电气主接线设计,优化站内设备选型,实现监控信息自动上传,减少日常维护和巡视检查的工作量;
⑤ 升压站内控制系统,包括中央监控系统和远传监测系统等,实现全场高速无线网络覆盖;二次系统安全建设,保证安装设备的双电源和国产化要求,预留数据接口和设备冗余,为将来增加业务功能提供接口;安全辅助系统建设:包括智能识别、智能提醒、智能钥匙、智能定位、智能监控、智能巡视、智能管理;
⑥参加设计联络会,进行设计交底,并提供相关的技术服务。
4)全场无线网络覆盖设计
5)沉降观测:
① 进行风机基础的沉降观测设计并出具技术要求;
6)本项目设备及施工招标协助,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①编制各施工工程的招标技术要求、出具施工图作为招标图纸、按照《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编制各工程项目的工程量清单、概算、技经人员现场服务等。
②编制设备、材料技术规范书和招标文件(技术部分);参与本工程有关的调研和收资工作、施工招标技术配合工作,参与工程和设备、材料的招标、评标、技术谈判与技术协议签署;
③出具施工类招标最高限价;
④负责项目的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参加项目的各类审查会议。
2.3其他:
2.3.1按照国家优质工程评选要求,取得设计单元应具备的省(部)级科技进步、QC成果奖奖项。
2.3.2设计成果通过第三方审查机构评审,配合招标人办理项目开工手续;
2.3.3设计成果在消防部门完成备案,配合招标人办理消防验收手续。
2.3.4提供设计技术交底;解决施工中的设计技术问题;配合调试、整套启动、竣工验收、试生产考核并解决因设计原因引起的修改等服务;组织或参加设计联络会;提供与整个风电场各单项工程勘测、设计有关的全部设计、服务工作;
2.3.4工程设计的总体协调,负责设备供货商的设计接口工作。
2.3.5编制初步设计报告、施工图设计、竣工图编制、竣工验收及达标投产等各阶段的有关技术和经济文件。
2.3.6设计成果须委托有能力的专业评价机构对全面创新技术应用、全面创优绿色施工、全面创优基础结构工程、工程质量等进行评价,并获取相对应的专项评价报告。
2.3.6按招标人档案管理制度要求组卷本期建设设计部分相关竣工资料。
2.3.7 施工图设计当中须涵盖、明晰《集团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办法》当中所列安全文明施工措施。
 
2.2其他:服务期:12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电力行业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力行业(变电工程、风力发电、送电工程)工程设计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工程勘察专业乙级(岩土工程勘察)及以上资质;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投标人2017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提供3个建设规模49.5MW及以上风电项目的整体勘测设计业绩。投标人须提供符合本次招标要求业绩的合同,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主要工作内容或技术协议等信息。
 
【4】信誉要求:/
 
【5】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至少具有1个担任风电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工作经历,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项目负责人业绩的证明文件,可以是合同或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材料(以上材料需能体现工程名称、项目负责人、竣工/投运时间及单位名称)。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
 
4.2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陆,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1-07-28 09: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1-08-04 16:00:00。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举报 0 收藏 0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华能

网站首页  |  金融服务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招标资讯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  京公安备案号:11010702002406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