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施工  华能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电厂  风电  电站  发电 

【华能•国际能源先行区(总部)项目新能源整体策划及规划服务项目】招标

  • 发布日期:2021-10-15 16:21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华能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11
详细说明
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utf-8" />ta http-equiv="Content-Style-Type" content="text/css" />ta name="generator" content="Aspose.Words for .NET 17.9" />

 

华能国际能源先行区项目新能源整体策划及规划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NJ2021-10-3-001 )

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

1.招标条件

华能国际能源先行区项目新能源整体策划及规划服务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南京华麒能源产业 。本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华能国际能源先行区南京总部是由华能集团牵头,携手国际电工委员会打造的面向国际、引领能源行业转型发展的高质量生态圈,旨在推动技术创新转化、模式示范应用、体制试点改革、资源整合互动及产城融合共荣,拟成为能源行业创新转型发展的新基建。项目包括清洁能源智链科技产业园、IEC国际中心以及数字能源科创产业园,用地总面积约240公顷,总开发量约120万平方米。

为响应国家3060,碳达峰、碳中和承诺,在新基建与双循环背景下抢占能源发展新契机,华能国际能源先行区南京总部拟打造成具有低碳示范意义的能源科技创新门户,以减少温室气体排放为目标,通过能源结构优化设计,成为具有综合能源应用示范效应的低碳园区。

规模:/

服务周期:2021930日至2022930日。

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基于新能源整体策划对整个项目的重要意义,研究现有低碳新技术对园区建设的影响,系统化分析各类技术的优缺点、适用性以及经济性等,以技术的落地性为基础,明确项目要求,因地制宜选择合理的技术体系.

分析研究包括规划基础研究、园区本体条件分析、低碳发展目标制定、实施策略及规划方案、低碳规划保障体系五部分内容。同时,园区内部设置有新能源展示体验中心、低碳教育基地等场所,集聚产业展示、科普教育等多功能于一体,利用自身低碳示范引领作用,为国家完成3060目标积累典型经验,提供解决方案。

配合甲方沟通政府及规划部门;

按甲方意见调整方案,并完成最终双碳先行示范区策划设计。

具体见委托人要求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华能国际能源先行区项目新能源整体策划及规划服务项目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也未被司法机关采取财产保全或强制执行措施;

(2)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3)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投标人引起的重大质量或安全事故;

(4)未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其有关信息已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中删除。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资质等级要求:投标人需具备建筑行业设计甲级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以上资质

3.2.2业绩要求投标人提供201611日至今与本项目类似的绿色建筑、能源利用等专项规划业绩合同至少一个

3.2.3工程允许联合体投标。

3.2.4其他条件:投标人在近3年内无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在以往服务工作中无不良记录、无负面社会影响。

4.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10159时至2021102017时止。

4.2 购买: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购买招标文件。登录投标管家,选择参与的项目,上传招标文件电汇底单。投标人将报名材料上传至后,待管理员审批后,投标人可在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费1000/标段。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恕不退款。

标书费及保证金汇款账户:

开户

开 户 行:江苏银行北京东三环支行

账    号:323401880000450330000177

4.3 联系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hn
举报 0 收藏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