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宁夏青银高速公路宁东至银川段改扩建项目绿化工程施工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钢球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力设备信息 » 正文

关于宁夏青银高速公路宁东至银川段改扩建项目绿化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15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宁夏青银高速公路宁东至银川段改扩建项目绿化工程施工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青银高速公路宁东至银川段改扩建项目已由国

宁夏青银高速公路宁东至银川段改扩建项目绿化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青银高速公路宁东至银川段改扩建项目已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发改基础[2014]724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国家安排中央专项建设基金、宁夏自治区安排财政资金、国内银行贷款,项目出资比例16.6%、11.3%、72.1% ,招标人为27.9%。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绿化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名称、概况及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青银高速公路作为国家高速公路网“18条横线”中的第5条,连接着山东、河北、陕西及宁夏,全长1610km,是宁夏通往华东地区的重要大通道。青银高速公路在宁夏境内由盐池县王圈梁开始,至银川市结束,长141km。本项目青银高速公路宁东至银川段(长约70.980km)是银川市、宁东能源化工基地、银川河东机场、宁夏空港物流园区以及灵武市、盐池县之间相互往来的主要运输通道。

本项目青银高速公路宁东至银川段为改扩建项目,路线走向与既有高速公路完全重合,基本成东西向。路线起于与规划东线高速公路相交的高沙窝枢纽互通立交,位于吴忠市盐池县高沙窝镇贺庄子附近,起点桩号为K1442+000,依次经过吴忠市盐池县高沙窝镇、银川市的宁东镇、临河镇、掌政镇、大新镇,终点位于本项目与友爱中心路的交叉口,桩号为 K1512+937.178,路线全长70.980km。

主要控制点有:起点高沙窝西、鸳鸯湖、古窑子、宁东南、宁东枢纽、水洞沟、石坝枢纽、银川黄河特大桥、银川鸣翠湖国家湿地公园、银川东枢纽立交、青银高速公路与友爱中心路交叉口。

本项目K1442+000至K1499+200段采用八车道高速公路标准改扩建,设计速度100km/h, 八车道路基宽度42米,枢纽互通式立交的定向或半定向匝道设计速度为60km/h,环形匝道设计速度为40km/h。单喇叭立交的单向双车道匝道设计速度为60km/h,单向单车道匝道设计速度为40km/h, 环形匝道设计速度为40km/h。单向单车道匝道路基宽8.5m,单向双车道匝道路基宽10.5m或12m,单向三车道匝道路基宽14m,双向三车道匝道路基宽19m或20.5m。

2.2计划工期:2017年3月20日—2017年10月31日,管护期自种植期完成验收后两年。

2.3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为青银高速公路宁东至银川段改扩建项目(K1442+000~K1499+200)57.2公里范围内绿化和灌溉工程,工程内容包括全线两侧路基边坡、护坡道、碎落台、收费站绿化和灌溉工程以及中央分隔带灌溉工程。

2.4标段划分:本次绿化工程施工招标分为2个合同段,具体合同段划分:

序号

合同段

起终点桩号

里程(Km)

包含内容

1

第1合同段

K1442+000-K1471+625

29.625

两侧路基边坡、护坡道、碎落台、收费站(高沙窝西、古窑子)绿化和灌溉工程以及中央分隔带灌溉工程

2

第2合同段

K1471+625- K1499+200

27.575

两侧路基边坡、护坡道、碎落台、收费站(水洞沟、石坝)绿化和灌溉工程以及中央分隔带灌溉工程

2.5资格审查办法:资格后审。

2.6评标办法:合理低价法(双信封形式)。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城市园林绿化工程施工一级资质,并且近5年内(2012年2月以来,以交工证书中的交工日期为准)至少成功完成2 个且单个合同金额不少于1600万元绿化工程施工合同,并且该施工业绩是以申请人名义签署的合同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的方面具备相应的实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次招标每个申请人最多可对2个合同段提出报名申请,且允许中1个合同段。

3.4 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该合同段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均不属于本规定的“母公司”,其一级子公司可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但同属一个子公司的二级子公司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进行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有意参加投标者,于公告发布时间起至2017年2月20日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年2月20日下午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投标前需要办理入网手续,网站进行注册后,查看招标公告信息以及办理本项目的报名手续。

联系人:陈思阳

联系手机:13521211587

座机: 010-53310586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