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江苏省燃机热电联产工程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及气体灭火系统消防工程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钢球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力设备信息 » 正文

关于江苏省燃机热电联产工程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及气体灭火系统消防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15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江苏省燃机热电联产工程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及气体灭火系统消防工程招标公告江苏镇江燃气热电有限公司2475MW燃机热电联产工程已经主

江苏省燃机热电联产工程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及气体灭火系统消防工程招标公告

江苏镇江燃气热电有限公司2×475MW燃机热电联产工程已经主管部门批准,现已具备招标条件(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资金来源:自筹;项目批文号:苏发改能源发【2015】1155号)。现请合格投标商参与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及气体灭火系统消防工程项目采购招标。

2、本次招标项目的概况如下:

2.1工程名称:江苏镇江燃气热电有限公司2×475MW燃机热电联产工程。

2.2招标内容:2×475MW燃机热电联产工程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及气体灭火系统消防工程

2.3 项目实施地点:江苏省镇江市丹徒新区工业园。

3.投标单位资格条件

3.1 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

3.2 投标单位必须是生产制造商,进口产品可代理(需提供授权书)。

3.3 投标人在近5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3.4 投标人全部设备必须符合国际技术规范和设计文件要求,涉及专利技术的产品需获得专利拥有单位的认可;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为此,所提交的投标文件中应包括但不仅限于下列资料:

①有关确立投标人法律地位的原始文件的副本的复印件(包括营业执照、资质等级证书、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② 投标人近5年完成的类似项目业绩及相关证明材料。

③ 投标人近3年经过有相应资质的中介机构审计的主要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和审计报告)。

④银行资信等级证明。

⑤目前和近2年涉及诉讼的资料。

3.5 投标方应有丰富的大型发电厂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及气体灭火系统设计、供货、调试、安装经验,了解电厂各防护对象的消防灭火特点和布置,提供的系统应在300MW以上燃煤电厂或F级燃气电厂容量条件下有至少4个、并都已成功可靠运行2年以上的气体灭火系统、自动喷水工程总承包业绩(包括供货、设计、施工安装及调试、直至通过消防验收)。

投标方应至少具有如下资质性文件:

1)自动喷水灭火系统、IG541气体灭火系统设计资质证明和供货授权证明。

2)因本工程气体灭火系统设计较为复杂,投标方需提供系统设计布置方案及相应的图纸、详细的电算程序计算结果、配合招标方完成施工图的设计、系统的安装及调试等工作,故需投标方具备建设部颁发的消防设施专项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消防设施工程承包壹级资质。

3) 中国国家固定灭火系统和耐火构件质量检验测试中心的有效检验合格证书、测试报告,否则不得使用。

3.6 所供产品必须是经中国国家消防检测中心检验合格的产品,必须有国家有关部门的强制性认证或型式认可证明,所有的产品及系统设计均应取得地方消防部门认可。

4.购买招标文件时间:

2017年2月14日至2017年2月20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5.满足条件的投标人,资质经招标人确认后,应提供单位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后不退(只有购买了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才有资格参加项目投标)。

6.本项目开标时间及投标截止时间:见招标文件。

7.本项目开标及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开标前另行通知。

备注:投标前需要办理入网手续,网站进行注册后,查看招标公告信息以及办理本项目的报名手续。

联系人:陈思阳

联系手机:13521211587

座机: 010-53310586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