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邯峰电厂渣场管理及粗渣排放承包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钢球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管理 » 正文

华能邯峰电厂渣场管理及粗渣排放承包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15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可从2017年2月16日9:00起至2017年2月20日17:00止华能邯峰电厂渣场管理及粗渣排放承包已具备招标条件,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可从2017年2月16日9:00起至2017年2月20日17:00止华能邯峰电厂渣场管理及粗渣排放承包已具备招标条件,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现发布招标公告,邀请有兴趣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地点: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矿区义井镇。
 
1.2项目概况:
 
1.3标段划分及招标范围:本次招标共分为1个标段。
 
招标范围:渣场管理及粗渣排放承包,具体技术要求详见招标人提供的《技术规范书》。
 
1.4 项目总工期要求:见技术规范。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招标人资格最低要求
 
2.1.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注册资金不低于1000万元;
 
2.1.2近三年(2014年至今)提供两个及以上装机容量60万千瓦及以上等级火力发电机组进行渣场管理和粗渣综合利用的业绩(并提供业绩合同、工程接收证书(工程竣工验收证书)扫描件或发包人出具的业绩证明材料的复印件)。
 
2.1.3本项目不允许分包。
 
2.1.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1.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2.1.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存在控股或者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2.1.7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并且不属于中国国家有关管理部门所界定的具有腐败、欺诈行为的不合格的投标人。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本项目通过电子招投标模块进行投标人注册、报名、下载文件、网上投标、澄清等工作
 
3.5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7年2月16日9:00起至2017年2月20日17:00止, 登陆上传投标报名文件(含报名表、企业营业执照扫描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授权代理人身份证扫描件、资质证书扫描件等证明材料);经招标人审核合格后,投标人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
 
3.6出售招标文件方式
 
3.6.1报名审核通过后,合格的投标人在招标文件发售期间可网上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出售时间:2017年2月16日9:00起至2017年2月20日17:00止,超出购买时间将不予发售)
 
3.6.2购买招标文件时,在购买页面中填写的联系人必须是本次投标的业务联系人,在发标、澄清、评标期间的短信通知都将发送到此联系人,所有的澄清也都将通知此联系人。
 
3.6.3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3.6.5招标文件费: 人民币:0元/标段。
 
4. 投标文件的提交
 
4.1纸质投标文件的递交:
 
4.1.1、投标人需现场、书面递交投标文件;
 
4.1.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4.1.3、递交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备注: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