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遂宁市明星自来水有限公司2017年生产备库协议库存(第一批)“盐酸”采购(第二次)竞争性谈判-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遂宁市明星自来水有限公司2017年生产备库协议库存(第一批)“盐酸”采购(第二次)竞争性谈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遂宁市明星自来水有限公司2017年生产备库协议库存(第一批)盐酸采购(第二次)竞争性谈判一、采购编号

 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遂宁市明星自来水有限公司2017年生产备库协议库存(第一批)“盐酸”采购(第二次)竞争性谈判
一、采购编号:C0611-SC2017-MXFZ012-1
二、项目名称:遂宁市明星自来水有限公司2017年生产备库协议库存(第一批)“盐酸”(第二次)
三、项目简介:
货物名称:“盐酸”采购
项目地址: 四川省遂宁市
采购范围:
序号 物资名称 单位 数量 工程名称
1 盐酸 吨 170 自来水公司
交货地点 买方指定地点落地交货
交货时间 成交通知后10个日历天,根据需要分批送货
(供应商如有偏离必须在偏离表中说明,且在报价文件中填写实际交货时间,并最终以谈判为准)
备注 本合同供货期限自本合同生效之日起一年, 买方承诺在本合同生效之日起1年内(供货期限)通过供货单向卖方采购并交货的合同货物价款为《已标价合同货物清单》列明合同价款的90%且不超过110%。如果上述期限届满时,买方采购合同货物价款未达到90%的,供货期限延长至达到90%止。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四、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应具备的资格、资质条件
本次采购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不满足资格要求的参选人将被拒绝。
(一) 参选人及其产品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1.本次谈判要求应答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独立订立合同的主体资格,并有承担谈判项目责任的能力。
2.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营业执照经营范围符合本次采购要求。
3.具有良好的售后服务。
4.同类产品在近三年内无质量问题和事故。
5.在国内货物招投标活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受到采购单位的质量或履约服务投诉或不良行为处理通报。
6.不允许分包或转包,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二)参加竞争性谈判应当提供的资格、资质证明材料
1.供应商资格申明的函件原件,加盖鲜章。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均加盖鲜章。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响应文件均由供应商法定代表人签字的可不提供)、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加盖鲜章。
4.交纳谈判保证金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鲜章。(若有)
5.供应商符合本项目规定的特定条件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均加盖鲜章:
(1)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2)其他相关证明材料(资质等级材料、财务要求、业绩证明材料、财务报表、履行合同所需的技术和主要设备等生产能力的文件资料、有效的检验报告证明材料)。
6.应答文件要求的承诺函,加盖鲜章。
七、竞争性谈判文件发售时间及地点
购买谈判文件时间:自2017年2月 22日至2017年2月 24 日上午10:00-12:00,下午13:00- 15: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联系人:李杨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