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市张洪线水毁大修施工监理招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天门市张洪线水毁大修施工监理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天门市张洪线水毁大修施工监理招标?天门市张洪线水毁大修工程已由湖北省交通运输厅鄂交计【2016】445号文、湖北省交通运输厅公路

 天门市张洪线水毁大修施工监理招标

?天门市张洪线水毁大修工程已由湖北省交通运输厅鄂交计【2016】445号文、湖北省交通运输厅公路管理局鄂路养【2016】237号文、天门市交通运输局以天交复函【2016】134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天门市公路管理局,建设资金来源为省补及地方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以上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1.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的监理范围如下所述:
天门市张洪线水毁大修工程,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如下所述:
S214张洪线张港至蒋场段、汪场至牛皮桥等路段因超期服役路况较差,在2016年洪涝灾害的影响下导致路面出现大面积坑槽、裂缝、沉陷、油面松散等病害,严重影响了道路的正常使用。为保证交通正常通行,现对以上路段路面进行大修。
2.2合同段划分
本次招标项目合同段划分、预计工期、主要工程内容等相关内容见表1-1。预计施工工期共9个月,监理服务期为33个月(监理服务期包括施工准备、施工阶段9个月、交工验收与缺陷责任期阶段24个月)。
本工程设置一级监理机构。设置总监理工程师办公室(以下简称“总监办”)1个,现对总监办进行公开招标。
表1-1 合同段划分及资质业绩要求表
监理合同段
项目名称
包括的监理机构
施工合同段
起止桩号
长度(km)
主要工程内容
JL-1
天门市张洪线水毁大修工程施工监理
总监办
01
K1+116-K9+416、K12+416-K14+268
10.152
负责组建总监办,负责项目的全部施工监理工作,包括合同段内的路面工程全部施工及其缺陷修复过程中的施工监理。
02
K19+550-K25+650、K26+260-K29+560
9.4
2.投标人资格要求
凡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经年审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备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证书,近5年内至少独立完成过2项二级及以上公路工程的监理任务。(其中总监理工程师:具有交通运输部公路工程监理工程师资格或注册监理工程师,具有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五年以上现场工程监理经历,担任过2项以上同类工程监理负责人)。
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 投标报名
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同时进行,任何一种报名方式不成功均视为报名无效。
3.1.1 投标报名时间:2017年2月21日至2017年2月27日(北京时间每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4:30至16:30,下同)。
?


联系人:李杨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