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投集团河南电力有限公司开封发电分公司#1炉化学清洗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国家电投集团河南电力有限公司开封发电分公司#1炉化学清洗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国家电投河南电力有限公司对国家电投集团开封发电分公司#1炉化学清洗进行公开招标。一、项目基本情况招标人:国家电投集团河南电

 国家电投河南电力有限公司对国家电投集团开封发电分公司#1炉化学清洗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国家电投集团河南电力有限公司
项目单位:国家电投集团开封发电分公司
项目地点:河南省开封市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有资金
二、本次招标标段情况
招标编号:GJDTHN20170028
标段名称:开封发电分公司#1炉化学清洗
招标范围与数量:
#1炉化学清洗的全过程工作,包括:负责酸洗前的割管取样及酸洗前的小型试验,负责化学清洗方案和作业指导书编写(经招标人认可),负责提供化学清洗设备(溶药箱、清洗泵等),负责所有临时管路(清洗管路、上水管路、蒸汽加热管路、废液排放管路)及安装(含安装材料)和拆除工作,负责酸洗临时系统与正式系统接头的拆除、安装、恢复等工作,负责对需隔离系统的所有隔离和恢复等工作(包括正式系统的割管、隔离、恢复),负责提供清洗所有的药品,负责化学清洗过程的临时系统操作、试验分析工作,负责现场制作废液储存罐及废液外运等一切事宜,负责对监视管、指示片的制作、安装、割取、恢复及酸洗评定管的割取、制作、恢复等所有工作,负责提供清洗报告。项目施工采用包工包料,总价承包方式。
招标文件费用:2000元/套。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投标人应是一般纳税人资格。
3.投标人必须是有能力履行招标内容要求和提供招标货物承包商。
4.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投标人应经营状况良好(近三年内至少两年盈利)
6.投标人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投标中提供虚假资料、串通投标现象、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7.投标人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3年内不存在两次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1年内不存在较大安全事故。
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标段投标。
9.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投标人与国家电投集团河南公司及所属单位无任何纠纷。
(二)专项资格要求(以投标文件中提供资料为准,原则上不再澄清)
1、投标人应具有电力行业电力锅炉压力容器安全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发电厂热力设备化学清洗单位资质证书》发电厂热力设备A级清洗资质,并提供资质原件。
2、投标人自2012年1月1日以来应在600MW机组有3台及以上省煤器、水冷壁成功清洗业绩,且运行良好(需提供合同复印件)。
四、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一)公告时间和发布地址
2017年2月22日~ 2017 年2月26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4:30。
联系人:李工(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