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勒泰城(一期、二期)新建住宅小区电力设施配套工程高压开关柜采购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唐山勒泰城(一期、二期)新建住宅小区电力设施配套工程高压开关柜采购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14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唐山勒泰城(一期、二期)新建住宅小区电力设施配套工程高压开关柜采购招标公告河北 2017-03-13(招标编号:HBCT-170146-001 )一
唐山勒泰城(一期、二期)新建住宅小区电力设施配套工程高压开关柜采购招标公告
河北 2017-03-13
(招标编号:HBCT-170146-001 )
一、招标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唐山勒泰城(一期、二期)新建住宅小区电力设施配套工程高压开关柜采购。
招 标 人:唐山恒瑞电力设备修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招标编号:HBCT-170146-001
二、招标内容、规格及范围:
序号名称及规格单位数量
1ZRC-YJLY22-10kV-3*300m1681
2ZR-KVV-4*42m800
3ZR-YJV-4*102m400
4ZR-YJV-4*1.52m800
5ZR-YJV-4*2.52m800
三、投标人资格:
投标人应当具备承担相应招标项目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有本次招标货物生产或供应能力的单位,承认和履行招标文件中的各项规定者,均可参加投标。
2、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本次招标中同时投标。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招标人不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为本招标项目前期准备提供设计或咨询服务的。
(3)为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
(4)为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
(5)为本招标项目提供招标代理服务的。
(6)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
(7)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相互控股或参股的。
(8)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相互任职或工作的。
(9)被责令停业的。
(10)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11)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12)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责任追溯措施未全面落实的。
(1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批)次招标相应标包投标。
四、招标文件发售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3月13日至2017年3月17日,每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4:30至17:00(北京时间),
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传真:010-88623455
邮箱地址:1211306049@qq.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