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内蒙古多伦煤化工全厂火灾报警、特殊消防设备、设施、工业电视、门禁及安防系统维护及检修工程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保温管  工作服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神华招标网 » 正文

2017年内蒙古多伦煤化工全厂火灾报警、特殊消防设备、设施、工业电视、门禁及安防系统维护及检修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2  浏览次数:3
核心提示: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3月22日至2017年3月31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3月22日至2017年3月31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现对大唐内蒙古多伦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全厂火灾报警、特殊消防设备、设施、工业电视、门禁及安防系统维护及检修工程进行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1、招标项目:大唐内蒙古多伦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2、工程规模:

大唐多伦年产46万吨煤基烯烃项目隶属于大唐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本项目是利用内蒙古锡林浩特胜利煤田的褐煤作为原料和燃料,最终生产46万吨/年聚丙烯,同时生产LPG、汽油、硫磺等副产品。

     3、建设地点:内蒙古多伦县。

     4、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大唐内蒙古多伦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全厂火灾报警、特殊消防设备、设施、工业电视、门禁及安防系统维护及检修工程内容简述如下:

大唐内蒙古多伦煤化工项目是以煤为原料,生产聚丙烯的化工联合装置。该联合装置主要包括煤气化装置、净化装置、甲醇装置、MTP装置、聚丙烯装置、动力装置、公用工程装置等。本工程中主要物料有一氧化碳、氢气、硫化氢、甲醇、氨等。中间产品为烯烃,产品为聚丙烯等。副产品为液化气与汽油。原料和中间产品均属易燃、易爆危险品。在生产过程中,由于设备和管道的密封原因和意外事故,可能导致工艺介质泄漏,可能产生燃爆事故,危害人身安全,破坏生产。为保证生产,消除、减少事故的发生全厂设置火灾报报警及特殊消防设施,该设施覆盖包括全公司所有的生产设施、辅助设施、生活设施、环保设施。以及厂区工业电视监控(含机房监控设备及服务器)、门禁控制系统(含现有终端软件部分的维护)、防爆扩音对讲系统、安防系统(电子围栏)的设备及线路的故障处理、检修、维护、保养及巡检、保洁工作。

以上内容仅是本次施工的主要内容,未对所有细节进行描述,实际工作内容不限于此,以实际现场检查为主。承包方应认真计算可能发生的所有相关费用,在施工不得藉此要求增加任何费用或者延长工期。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5、工期:服务期3年,合同一年一签,合同期届满,发包方有权不再续签合同。      6、投标人的合格条件与资格要求:

6.1 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者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6.2 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并能满足如下财务要求:

(1)注册资本金注册资本金800万元及以上;

6.3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2)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3)没有在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6.4投标人应满足如下资质和业绩要求

(1)投标单位需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

(2)取得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3)投标人具有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

(4)投标人具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

(5)近五年在类似规模的石油、石化或煤化工企业从事过相似类型生产装置维护与检修业绩最少三个;

(6)应具有独立完成同类型设备维护工作的各专业技术人员,现场人员全部持有相应岗位证书,特种作业人员必须持有特种作业证书,消防专业具有省级公安消防机构颁发的合格证书。

6.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7.1 报名方式:请各位潜在投标人注册成功后,点击报名参加《大唐内蒙古多伦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全厂火灾报警、特殊消防设备、设施、工业电视、门禁及安防系统维护及检修工程》招标。

报名时间:2017年3月22日至2017年3月31日。

7.3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通过报名的投标人,均可购买招标文件。请各位潜在投标人报名通过后,即可上传标书费的电汇底单扫描件,标书费请从公司账户汇出并在备注处注明“CWEME-1703-DL-007标书费”。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3月22日至2017年3月31日。

标书费金额:523元,售后不退。电汇底单经签收后,潜在投标人方可在网站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8、递交投标文件和开标

8.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暂定于2017年4月,开标(以开标通知为准,开标通知将于开标前5日通知各投标人)。

8.2递交投标文件方式: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日期前,各潜在投标人按招标文件要求递交纸质投标文件及其电子版。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要求密封的纸质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