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能方山光伏扶贫35MWp发电项目工程监理再次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保温管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晋能方山光伏扶贫35MWp发电项目工程监理再次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2  浏览次数:5
核心提示:国内招标招标人:山西中量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资金来源: 其它 本 晋能方山光伏扶贫35MWp发电项目业主为晋能清洁能源光伏发电(
国内招标

招标人:山西中量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本 晋能方山光伏扶贫35MWp发电项目业主为晋能清洁能源光伏发电(方山)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及银行贷款,招标人为晋能清洁能源光伏发 电(方山)有限公司。对晋能方山光伏扶贫35MWp发电项目工程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1.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晋能方山光伏扶贫35MWp发电项目工程
招标编号: SXZL2017HWMX017
招 标 人:晋能清洁能源光伏发电(方山)有限公司
建设规模:35MWp并网光伏发电工程
建设地点:山西省吕梁市方山县
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
2.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晋能方山光伏扶贫35MWp发电项目工程监理。
工 程监理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晋能方山光伏扶贫35MWp发电项目的勘察设计、概算编制、设备采购供货、土建及安装施工、调试试验及检查、全站全容量并网安全 稳定试运行(试运行时间不应少于光伏组件接收总辐射量累计达60kWh/m2的时间)、消缺、性能试验、整套系统的性能保证的考核验收、技术和售后服务、 人员培训、专项验收、并网、完成竣工验收等所涉及到的所有工作全过程监理。工程范围内所有签订的勘测设计、设备采购合同、工程施工、技术服务、所涉及到的 所有资料等合同内容、工作范围都包含在监理范围内。投标人应对上述工作范围内的工作负全部责任。
3. 服务期限
自本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本工程项目通过竣工验收后365个日历天止。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http://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投标单位应先注册供应商会员
合格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下列各项要求:
(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合法经营的独立企业法人,其营业执照(三证合一)的经营范围中有明显说明;有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书。
(2)投标人须具有电力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3) 拟投入本工程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或具有电力建设总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至少担任过一个类似本工程性质及规模的项目总监;设计副总监 必须具有类似项目的设计或设计监理业绩(包括在监业绩);现场监理工程师必须具有三年相关专业监理工作经验,并具有有效的监理资质证书,年龄不超过60 岁。
(4)投标人须在近两年(2015至今)至少监理过一个光伏电站项目,单体项目容量不小于30MWp。
(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投标。
(6)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7)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安全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8)投标人近两年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以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结果证明为准)。
(9)投标人近三年没有因串标、欺诈、行贿、压价或弄虚作假等违法或严重违规行为的被政府或业主取消其投标的资格。
(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投标人应派经委托代理人、持以下资料原件及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装订成册的复印件两份购买招标文件:
a. 本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原件);
b. 资质证书副本(原件);
c. 人员资格证书(原件);
d. 业绩证明材料(原件);
e. 税务登记证(提供印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章的税务登记证原件,税务登记证上没有盖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章的,请提供企业所在地税务局开具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证明);
f. 企业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原件);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3月17日至2017年3月22日,每日8:30至11:00(节假日上班),15:00至15:30购买招标文件。
投标人应对提供资料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招标人不保证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均通过资格审查。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500元,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自发布招标公告之日起20天后,具体时间详见招标文件,递交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2)逾时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并原封退回。
7. 开标
开标时间和投标截止时间为同一时间,详见招标文件,开标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联系人:赵宏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7710584181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88623455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