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唐华银攸县能源有限公司柳树冲煤矿建设项目主斜井铺底工程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力设备信息 » 正文

关于大唐华银攸县能源有限公司柳树冲煤矿建设项目主斜井铺底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2  浏览次数:6
核心提示:大唐华银攸县能源有限公司柳树冲煤矿建设项目主斜井铺底工程招标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

大唐华银攸县能源有限公司柳树冲煤矿建设项目主斜井铺底工程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大唐华银攸县能源有限公司柳树冲煤矿建设项目主斜井铺底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意向的投标单位参加投标。

一、项目简介及范围:

柳树冲矿井位于株洲市攸县黄丰桥镇与鸾山镇境内,距县城直线距离约35km,隶属攸县黄丰桥镇及鸾山镇管辖。本工程施工的主斜井井口位于井田北翼的店冲沟谷带内,井口标高+265m,落底标高-236.69m,倾角20°,井筒断面为三心拱形,斜长1534.8m,主斜井铺底(厚200mm)及相关基础浇筑工程总量约960m3,预留螺栓孔约2000个。

本次招标范围为:主斜井铺底,以及主井皮带安装中的所有地脚螺栓孔预留、所有基础施工、拉紧装置中的轻轨施工。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资质及其他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同时满足以下资质要求:

2.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具备承担本项目的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

2.2投标人须具有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2.3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具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2.4财务状况良好,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质量安全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无税务及信誉等方面的不良记录。

2.5投标人应具有至少2项类似施工的业绩。投标人须随投标文件同时提供业绩的相关合同复印件(封面、合同范围、签字页等),以证明投标人满足招标业绩要求,否则其投标文件无效。

2.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三、购买时间及注意事项:

3.1请有意向且满足上述资质要求的投标人参加投标。购买时间:2017322 ~ 331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逾期不予受理。

3.2本次招标购买时需提交以下资格资料:投标人联系方式(注明所要投标项目)、投标人公司营业执照。

3.3 对于提供虚假资料的投标人,一经查明,取消其投标人资格。

四、注意事项:

4.1投标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2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750元整,售后不退。

备注:投标前需要办理入网手续,网站进行注册后,查看招标公告信息以及办理本项目的报名手续。

联系人:陈思阳

联系手机:13521211587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经营性备案证号(ICP070736,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