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丙烯海运运输服务招标-2017年4月中新公司大唐能源化工营销有限公司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保温管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聚丙烯海运运输服务招标-2017年4月中新公司大唐能源化工营销有限公司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2  浏览次数:5
核心提示:国内招标招标人:大唐能源化工营销有限公司资金来源: 其他 招标主题:大唐能源化工营销有限公司聚丙烯海运运输服务招标招标人:
国内招标

招标人:大唐能源化工营销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他

招标主题:

大唐能源化工营销有限公司聚丙烯海运运输服务招标

招标人:

大唐能源化工营销有限公司

发包方式:

国内公开招标

招标编号:

CWEME-201702ZXNHYXGS-F003

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及银行贷款

所属地区:

内蒙古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现对大唐能源化工营销有限公司聚丙烯公路运输服务进行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1
、:大唐能源化工营销有限公司聚丙烯公路运输服务(多伦煤制烯烃项目)
2、招标范围:
天津港装箱运至各销售地目的港及指定仓库
具体运输要求及项目清单详见招标文件内容。
暂估运量5万吨,以实际发生运量进行结算。
3、运输服务期限:一年
4、投标人的合格条件与资格要求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http://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投标单位应先注册供应商会员:
4.1具有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独立法人企业;
4.2注册资本金人民币1000万元(含)以上;
4.3具有交通部门制发的有效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或《水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4.4参加本项目投标前,经营活动中未被责令停业,资产未被接管、冻结、破产的记录,无利用不正当竞争手段骗取中标的情况;
4.5业绩要求: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2014年至2016年)的类似项目业绩;
4.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7具备车辆商业险和货物保险
5、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5.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03月16日至03月27日。

2)购买招标文件的标书费应从投标人的基本账户电汇(不允许以个人名义电汇或其他公司名义代汇)。如投标人参与多个标的投标,按标的分别单独电汇(不允许将多个标的标书费合成一笔)。

5.3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未达到招标公告规定要求的投标人的投标将作为否决投标处理。
6、递交投标文件和开标
6.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7年04月07日上午10:00。
6.2送达地点:北京市
6.3递交方式: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日期前,各潜在投标人按招标文件要求递交纸质投标文件及其电子版,并完成在电子商务平台电子投标文件加密上传工作。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要求密封的书面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联系人:赵宏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7710584181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88623455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