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东部)环保能源工程垃圾抓斗及垃圾卸料门成套设备采购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保温管  脱硫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郑州(东部)环保能源工程垃圾抓斗及垃圾卸料门成套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郑州东部X垃圾抓斗及垃圾卸料门成套设备采购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郑州东部环保X发改委以郑发改审批【X】X号文核准建设,项目业X
郑州东部X垃圾抓斗及垃圾卸料门成套设备采购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郑州东部环保X发改委以郑发改审批【X】X号文核准建设,项目业X,建设资金来源:企业自筹和银行贷款资金已落实,出资比例:自筹X%,银行贷款X%,招标X,X。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垃圾抓斗及垃圾卸料门成套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XX与双湖大道西北X。

X项目X经审批部门批准的建设规模为年处理生活垃圾X×X吨X占地约X设计6条处理能力为Xtd的机械炉排垃圾焚烧线,采用中温中压XMPa,X℃,配备3台XMW汽轮发电机组。

配套建设烟气净化处理、飞灰稳定化处理、渗X等。

3.招标范围及标段划X第一标段:垃圾抓斗成套设备采购。

垃圾抓斗成套设备采购,共6套,具体内容为垃圾抓斗成套设备的设计、制造、监造配合、检验、运输、安装指导、调试、质量保证及其他相关技术服务等。

第二标段:垃圾卸料门成套设备采购。

垃圾卸料门X套垃圾卸料平开门,4套垃圾卸料地拍门成套设备的设计、制造、监造配合、检验、运输、安装指导、调试、质量保证及其他相关技术服务等。

4.投标人资格要求X第一标段X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2投标人应为垃圾抓斗设备制造商。

X年1月至今,在中国境内应具有日处理能力≥X吨且单台焚烧炉规模≥X吨日的垃圾焚烧发电厂的垃圾抓斗成套设备供货业绩,投标人应提供合同有效内容的复印件作为业绩证明材料原价备查;3垃圾抓斗设备制造商应具备国家质量监督XX质量X颁发的证明其能够制造本次招标采购设备的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

X第二标段X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本金不低于XX人民币;2投标人业绩要求:投标人应为垃圾卸料门制造商,X年至今在中国境内同时拥有:①不少于5个电液推杆驱动垃圾卸料平开门成套设备的生产供货业绩;②不少于1个垃圾卸料地拍门成套设备的生产供货业绩,所有业绩投标人应提供合同有效内容的复印件作为业绩证明材料原价备查。

X投标人应通过ISOX系列质量体系认证。

X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X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X投标人须提供由企业注册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X本次招X投标。

5.报名须知X符合上述条件的投标申请人于X年3月X日至X年3月X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X-XX,下午XX-XX交汇处东北XX室报名。

X报名提交资料要求1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2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持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3投标人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4投标人在国内的业绩及合同;5投标人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6垃圾抓斗设备制造商的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仅第一标段提供。

上述证件、材料报名时需出示原件查看,并留存1套按顺序装订成册的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6.文件的获取X获取文件的地点同X,时间另行通知。

X招标文件售价X套,现金购买,售后不退。

7.文件的递交X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X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中国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网址X河南招XX联系X联系人:X电话XX联系人:X电话X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