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淮滨农场垦区危房改造项目附属设施土方工程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保温管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国有淮滨农场垦区危房改造项目附属设施土方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4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X危房改造项目附属X招标公告1招标条X危房改造项目附属设X信财预X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国有淮滨农场,资金来源:中央基建投
X危房改造项目附属X招标公告1招标条X危房改造项目附属设X信财预X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国有淮滨农场,资金来源:中央基建投资。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诚邀具备相应资格条件的施工单位参与本项目的投标,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X项目名称X危房改造项目附属X;X项目XX危房改造XX,回填土方量为Xm3,具体详见施工图;X境内;X招标编号X-GX第X号;X投资总额:约XX;X计划工期X日历天;X质量要求:合格;X招标范围:X量清单;3投标人资格要求X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合格的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X施工总承包X级含X级及其以上资质X施工经验,信誉良好,并在人员、设备、资金、技术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X拟派项目经理需具有X专业二级含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及有效合格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他正在施工建设项目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须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X投标人须具有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证明查询时间应在招标公告载明的报名期间内;X本次招X投标。

4报名时间及招标文件的获取X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X年3月X日至X年3月X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X—XX,下午XX—XX北京时XX报名购买招标文件。

X招标文件每套售价XX人民币,售后不退。

5报名时应提供的证明材料1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3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证及其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未担任X项目经理承诺书、技术负责人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证、劳动合同;4投标企业X年1月1日以来承担过X业绩的证明材料,报名时需携带中标通知书、合同X项目的有效证明材料的原件;5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证明查询时间应在招标公告载明的报名期间内。

注:报名时须提供上述资料原件根据豫建[X]X号文件第二条规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可不提供原件。

,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1套并按上述顺序编制,复印件每页均须加盖单位公章,复印件必须是清晰、完X的,投标人应将相关证件的变更、延期、考核、年审等材料一并复印盖章,资料不完X不清晰的不予接纳。

投标企业应保证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如发现有虚假材料,将按法律、法规及有关文件要求进行处理,以上人员投标时应与报名时一致。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X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为X年4月X日下午X时XXXX开标厅。

X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X》、《河南招标采购X公X》上发布。

8联系方式招标人:X场联系人:X电话X招标代理机构X联系人:X电话X年3月X日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