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华电毕节热电有限公司2×150MW机组灰场异地技改项目(交通运输、灰场管理站及初期贮灰系统)施工招标公告(资格后审)-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保温管  调试  输送机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速递 » 正文

贵州华电毕节热电有限公司2×150MW机组灰场异地技改项目(交通运输、灰场管理站及初期贮灰系统)施工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14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贵州华电毕节热电有限公司2150MW机组灰场异地技改项目(交通运输、灰场管理站及初期贮灰系统)施工招标公告(资格后审)1 招标条
   贵州华电毕节热电有限公司2×150MW机组灰场异地技改项目(交通运输、灰场管理站及初期贮灰系统)施工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贵州华电毕节热电有限公司2×150MW机组灰场异地技改项目(苗子田灰场)已由 毕节市七星关区发改局以 七星发改综合【2014】68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贵州华电毕节热电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招标人为 贵州华电毕节热电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交通运输、灰场管理站及灰场初期贮灰系统标段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
贵州华电毕节热电有限公司位于毕节市七星关区鸭池镇,现有2×150MW热电联产机组,于2009年全部建成投产,贮灰场采用原老厂游家湾子灰场进行技改。由于正在建设的成贵铁路从游家湾子灰场中部通过,不能继续扩容贮灰,为保障毕节热电厂的正常生产运行,重新选址建设苗子田灰场为电厂灰场。
新建苗子田灰场位于毕节热电厂址南面约5.5公里的七星关区鸭池镇石桥村苗子田,灰场属中低山沟谷地形,库区海拔高程1440~1533米,相对高差最大约93米。库区由树枝状“U”字型沟谷组成。主沟长约1.2km,沟底宽约40~60米,主要为梯状水田或鱼塘。两侧斜坡坡度约20°~50°,平均坡度在30°左右;两侧支沟发育,位于中部一条横跨主沟的支沟长约0.80km,支沟也多呈“U”字型,沟底宽度约30~60m,主要为梯坎状农田。
苗子田灰场设计库容堆灰标高至1475.00m,灰场库容约为150.27万m3,可满足本工程2X150MW机组存放灰渣3.0年左右。根据贵州省环保厅环监局组织的苗子田灰场异地技改项目防渗系统设计审查会意见,苗子田灰场分为两期工程,连续建设。其中一期工程为紧邻毕节市七星关区第二垃圾填埋场的南部支沟,先行建设使用。
3 招标范围及工期要求
(1)招标范围:贵州华电毕节热电有限公司2×150MW机组灰场异地技改项目(苗子田灰场)交通运输、灰场管理站及苗子田灰场初期贮灰系统标段,包含:灰场入口至灰场管理站运灰公路,灰场管理站建安工程,灰场初期贮灰系统初期坝石渣坝、防渗系统、截洪沟等(详见施工图)。
(2)工期要求:总工期三个月。
4 投标人资格要求(资格后审)
4.1投标人法律地位的要求如下:
是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设立,具有独立法人地位,并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法人)。
4.2联合体投标的要求如下: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3投标人的企业和项目经理资质要求必须满足下列所有条件:
4.3.1根据《安全生产许可证条例》有关规定,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或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三者之一皆可)。
4.4投标人管理体系认证必须满足以下所有条件:
4.4.1 通过GB/T19001质量管理标准体系或ISO9000国际标准化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4.4.2 通过GB/T24001环境管理体系或ISO14001国际标准化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4.4.3 通过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或OHSAS18001国际标准化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
4.5投标人的资信状况(银行信用、商业信誉)满足下列所有条件:
4.5.1银行信用状况无不良记录;
4.5.2 未列入各地《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同时也未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中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4.6投标人不得有下列任意一种情形的法律诉讼纠纷:
4.6.1投标申请人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
4.6.2投标申请人及其子公司与贵州乌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华电贵州公司)及所属企业存在尚未了结的诉讼、法律纠纷及合同纠纷、缔约纠纷等问题。
4.7 对投标人履约能力的要求如下:
4.7.1 财务状况良好,有足够的资金完成本项目。
4.7.2负责本招标项目的项目经理除具有相应的项目经理资格证书外,还应具备房屋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电力工程、矿山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或电力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任意一个专业)。
4.8投标人唯一性的要求: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投标。
4.9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4.9.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4.9.2为本标段前期准备提供设计或咨询服务的,但设计施工总承包的除外;
4.9.3为本标段的监理人;
4.9.4为本标段的代建人;
4.9.5与本标段的监理人或代建人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
4.9.6与本标段的监理人或代建人相互控股或参股或相互任职或工作的;
4.9.7 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9.8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
5 投标人在投标时,按照招标文件的规定提供(但不仅限于)下列资格审查资料
5.1必要时应能在评标期间提供投标人以下文件的原件供招标人查验:
? 营业执照、企业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的原件;
? 安全生产许可证;
? 企业资格资质证书;
? 合法会计师事务所出具财务审计报告。
5.2投标人投标声明(见附件1)。
5.3提供企业简介或说明,内容含投标人所具有的设计、同类型工程的施工经验说明,在工程技术、进度、质量控制、经营管理、施工能力等方面以及相应资格和能力的情况说明等,并填写附件2-1、附件2-2。
5.4 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企业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的复印件(扫描件);三证合一的提供营业执照的复印件(扫描件)。并按要求填写附件3、附件4,签字并加盖企业公章。
5.5提供符合招标公告第4.3条要求的生产许可和企业资格资质证书的复印件(扫描件)。
5.7提供符合第4.4条的要求的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原件的复印件(扫描件)。
5.8提供以下有效的资信等级证明材料中的一种的复印件(扫描件):
5.8.1银行在【壹】年内出具的资信状况证明;
5.8.2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壹】年内提供的企业信用报告;
5.9 提供满足招标公告第4.6条、第4.9条的承诺书或者证明材料,可按照附件1《投标人投标声明》第5条的格式进行申明。前述材料也可以是具有法律效力的情况报告、承诺书、声明;招标公告第4.6条还可以由律师事务所、企业法律顾问(具有律师执业资格)、司法机关中的任意一个出具的证明材料原件的复印件(扫描件)。
5.10提供最近一年(2015年及以后)或本年度,且经合法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出具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复印件(扫描件),复印件(扫描件)字迹及会计师事务所的签章均清晰可辨。
5.11其他有关的资格证明资料
6 招标文件的获取
6.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4月19日至2017年4月24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节假日除外)购买招标文件,过期不候。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壹仟伍佰元整(¥1500.00),售后不退。
6.2 购买招标文件的方式和注意事项如下:
6.2.1现金缴款:需自行到贵阳市各个工行网点办理缴存手续。凭“工商银行现金存款凭条”回执原件、投标单位的证明文件和身份证原件到财务部门开具发票或收据。
6.2.2电汇购买:直接支付到6.2.4指定的银行账户,凭投标单位的证明文件、身份证原件和银行回单(若是复印件需加盖公章)到财务部门开具发票或收据。
6.2.3投标人将财务部门开具发票、收据,或银行回单(若是复印件需加盖公章)扫描后发送,同时请注明单位、项目联系人、电话、传真、地址、邮编、电子邮件等信息,便于我方发出招标文件;也可凭发票、收据、银行回单领取招标文件;
7 现场踏勘及投标预备会
本次招标不组织标前会和现场踏勘,投标人及其代表须自行进行现场踏勘。
8 投标文件的递交
8.1 8.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7年5 月 9 日(星期二)10时 30 分。
8.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陈工
电话:15210323921
邮箱:3356669237@qq.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