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类】中国电力建设水电十五局第三工程公司水电十五局三公司汉阴县洞河水库枢纽工程变压器及高低压配电柜采购项目竞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资讯 » 正文

【设备类】中国电力建设水电十五局第三工程公司水电十五局三公司汉阴县洞河水库枢纽工程变压器及高低压配电柜采购项目竞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15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设备类】中国电力建设水电十五局第三工程公司水电十五局三公司汉阴县洞河水库枢纽工程变压器及高低压配电柜采购项目竞标公告招
 【设备类】中国电力建设水电十五局第三工程公司水电十五局三公司汉阴县洞河水库枢纽工程变压器及高低压配电柜采购项目竞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汉阴洞河水库工程变压器及高低压配电柜采购项目
 
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十五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阴洞河枢纽工程项目根据工程建设的需要,对下述货物进行采购预招标,现邀请合格供应商(制造商)前来投标。
 
一、招标依据
 
依据在建项目的施工合同、《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设备物资集中采购管理办法》、《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十五工程局有限公司设备物资采购招标实施细则》的规定,对在建项目所需的物资采购进行邀请招标。本项目现已具备招标条件,项目建设资金已落实。
 
二、招标人及工程项目简介
 
汉阴洞河水库枢纽工程位于汉阴县以东8km的涧池镇境内,地处汉江北岸月河一级支流洞河下游,枢纽距洞河入月河口4.5km。316国道、35kv高压输电线路从工程区附近经过,交通、用电方便。
 
汉阴洞河水库枢纽工程是一座以灌溉、供水为主,兼有发电和防洪等综合利用效益的Ⅲ等中型工程,可控制灌区面积4.57万亩,灌区内已有设施保灌面积1.26万亩,洞河灌区设计灌溉面积3.5万亩(其中扩灌面积3.31万亩,补灌面积0.19万亩),向灌区四镇一乡11万人口及汉阴县工业园区年供水量2300万m3,电站装机容量3430kw,年发电量797.52万kw·h。
 
枢纽工程由拦河坝、泄洪表孔、泄洪底孔、引水洞、电站厂房和变电站等建筑物组成。拦河坝为碾压混凝土抛物线双曲拱坝,坝顶高程397.50m,最大坝高65.50m,水库的正常蓄水位391.00m,设计洪水位394.53m,校核洪水位396.67m。泄洪表孔布设在坝顶中部的河床段,采用3孔布置,单孔净宽12.0m,堰顶高程391.00m。溢流面采用WES实用堰型,末端鼻坎高程385.121m。泄洪底孔布置在溢流表孔右侧河岸坝段,进口底板高程348.00m,4.0m×4.5m(宽×高)事故检修闸门,出口设4.0m×3.5m(宽×高)弧形工作闸门。
 
洞河电站为坝后式电站,是利用水库生态供水、工业和生活供水、灌溉供水及部分弃水流量进行发电的小型水电站。主要建筑物有:引水洞、压力管道、电站厂房等建筑物。电站装机3台卧轴流式水轮发电机组,装机容量3430KW,其中2台1400KW,1台630 KW。电站按“无人值班、少人值守”的原则设计,采用计算机监控。电站机组的自动化元件应满足计算机监控的要去。
 
三、招标范围
 
本工程招标项目具体数量如下:
 
序号
 
名称
 
单位
 
数量
 
备注
 
 
35kV、10kV、0.4kV户内电气设备、就地配电箱及35kV封闭母线
 
 
 
 
1.1
 
35kV金属铠装封闭(中置式)开关柜
 
 
3
 
 
1.2
 
10kV金属铠装封闭(中置式)开关柜
 
 
12
 
 
1.3
 
0.4kV低压抽出式交流金属封闭开关柜
 
 
5
 
 
1.4
 
0.4kV低压固定式交流金属封闭开关柜
 
 
6
 
 
1.5
 
0.4kV就地动力配电箱
 
 
18
 
 
1.6
 
35kV户内封闭母线
 
 
3
 
约3m
 
1.7
 
0.4kV低压母线槽
 
 
10
 
约10m
 
 
35kV变压器
 
 
 
 
2.1
 
变压器(包括本体、接线板、净油器、连接电缆、端子箱、现地测量控制设备、温度报警装置、压力释放器,变压器轮子及锁定装置、变压器油(油量应有10%的裕度)
 
台套
 
1
 
38.5kV±5%/6.3kV,Yd11
 
2.2
 
35kV套管
 
 
3
 
 
2.3
 
6.3kV套管
 
 
3
 
 
2.4
 
油枕
 
 
1
 
 
2.5
 
主要附件
 
 
1
 
 
2.6
 
专用工具及备品备件
 
 
1
 
 
 
10kV、6kV干式变压器
 
 
 
 
3.1
 
250kVA 6.3/0.4kV干式变压器(包括本体、外壳、温控器等)
 
台套
 
1
 
 
3.2
 
250kVA 10/0.4kV干式变压器(包括本体、外壳、温控器等)
 
台套
 
2
 
 
四、资金来源
 
工程项目建设资金。
 
五、招标方式
 
采用公开招标方式,招标地点在陕西省西安市。
 
六、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取资格后审的方式。
 
七、招标主要日程安排
 
(一)招标文件发售
 
1.购买须知:招标文件500元/套,以现金方式购买,招标文件售后不退。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且有意参与的投标人,应于2017年6月4日至6月20日前登录网站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在开标前递标时一并缴纳标书费用。
 
2.有关招标文件的补遗和答疑文件将由招标人以书面形式通知各投标人。
 
(二)投标预备会:招标人不组织投标预备会。
 
(三)投标文件递交:投标文件应在2017年6月23日10:00前当面递交给招标人
联 系 人:钱经理
手    机:13683613533
办公电话:010-51957412
Q     Q:  1810533483 (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