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热电有限公司锅炉脱硫(工业)废水技改工程监理招标二次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务快递 » 正文

江阴热电有限公司锅炉脱硫(工业)废水技改工程监理招标二次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2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招标编号:JITC-1703DS1430受江阴热电有限公司的委托,就其锅炉脱硫(工业)废水技改工程监理项目进行公开招标。1、投标人需满足
 招标编号:JITC-1703DS1430

受江阴热电有限公司的委托,其锅炉脱硫(工业)废水技改工程监理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投标人需满足以下基本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投标人必须具有建设部颁发的电力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近三年内必须具有火力发电工程相关监理业绩;

4)投标人拟荐的项目总监应具备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并承担过火电工程项目总监;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合格的投标人可于2017712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至2017717日下午17:00时(北京时间),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份售价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4、所有投标书应于201781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之前递交到开标地点(地点见招标文件)。

5、定于201781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举行公开开标仪式(地点见招标文件)。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