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新能源(盐城)有限公司35kV集电线路塔材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资讯 » 正文

华润新能源(盐城)有限公司35kV集电线路塔材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7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浏览次数:22
核心提示:华润新能源(盐城)有限公司 35kV集电线路塔材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ZBGG201707184号 受招标人委托,对华润电
华润新能源(盐城)有限公司
35kV集电线路塔材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ZBGG201707184号
受招标人委托,对华润电力江苏大区2017年度第17批次集中招标华润新能源(盐城)有限公司35kV集电线路塔材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华润新能源(盐城)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盐城市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整体进度:详见招标文件 招标编号:S01001117GZ0001XM 项目名称:华润新能源(盐城)有限公司 标段名称:35kV集电线路塔材 招标内容和范围:35kV集电线路塔材、杆塔支架、防盗螺栓、地脚螺栓约414.41吨以及相关技术服务,本次招标共计104基单回路杆塔。详见技术规范书。 主要指标: 交货期/工期:2017年8月31日到货52基地脚螺栓;2017年9月20日到货52基地脚螺栓;2017年9月30日到货35基塔材;2017年10月15日到货35基塔材;2017年12月15日到货34基塔材。详见技术规范书。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格条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产品范围须包括35kV或以上电压等级的输电线路铁塔;必须具有ISO-9000系列的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2.业绩要求:自2014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前,投标人电力系统内必须有5个及以上35KV及以上电压等级角钢类塔材产品的投产业绩(要求有投产证明材料)。
3.项目经理资格(如有):无。
4.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5.其他要求:投标人具有相同股东及相同管理人员不能参与同一标段投标。 备注: 三、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一)发售时间 2017年07月12日- 2017年07月19日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500元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网上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联系人:陈思阳
手机:13521211587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关键词: [db:关键词]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