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西北油田分公司西北油田2017年防冻液框架采购防冻液(包-B1-防冻液)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资讯 » 正文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西北油田分公司西北油田2017年防冻液框架采购防冻液(包-B1-防冻液)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7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浏览次数:22
核心提示:受招标人的委托,对西北油田2017年防冻液框架采购所需防冻液进行公开招标。框架协议招标执行企业范围:具体
受招标人的委托,对西北油田2017年防冻液框架采购所需防冻液进行公开招标。框架协议招标执行企业范围:具体执行企业:西北油田。今发布公告,请符合条件的投标人报名参加。

1.招标编号:WZ20170705-0825-487-B1

2.项目内容:西北油田2017年防冻液框架采购

项目概况:项目已通过审批,资金已落实。

3.招标物资名称、数量:

序号物资数量计量单位备注 1其他-40℃防冻液 200kg/铁桶500.00桶包-B1-防冻液 包号招标企业第1名份额第2名份额 B1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西北油田分公司≥70%<30%(不承诺)

4.交货期和地点:2019年6月30日、西北油田分公司各单位(新疆轮台塔河油田)

5.投标人的基本资格要求:

5.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和履行合同的能力,依法取得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齐全的法人或三证齐全的其他组织。

5.2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在近三年参加的其他采购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

5.3具有所需物资供应能力及质量控制措施,近三年提供的产品在使用过程中未发生重大质量问题。

5.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财务状况和市场行为良好。没有处于被有权机关吊销营业执照、吊销资质、停业整顿、取消投标资格以及财产被接管、冻结或进入破产程序等。

5.5没有处于因违约、诚信等原因被中国石化停用交易资格的状态。

6.其他资格要求:1.提供近3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连续3年利润率<0的否决。平均资产负债率﹥80% 的、流动比率<1的否决。 2.有原材料进厂检验和产品出厂检验装备和相应的专业岗位及人员,提供由法定代表人签署并加盖公章的产品质量保证承诺书。 3.提供经审计的财务报告,生产商资产<1000万元、代理商/流通商资产<800万元的否决。 4.具有国家强制性认证证书(如危化品安全生产许可证、危化品经营许可证、危化品道路运输许可证)并在有效期内。 5.生产商应具有ISO9001、ISO14001和ISO18001或与之等效的体系认证,代理商因提供所代理生产商的ISO9001、ISO14001和ISO18001或与之等效的体系认 6.接受批量分散送货及,提供由法定代表人签署并加盖公章的承诺。有符合国家及使用企业当地法律法规要求的运输能力。 。

7.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8.详细要求具体见招标文件

9.本次招标接受生产商(制造商)申请,接受代理商投标、接受流通商投标。

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1.评标方法: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

12.招标文件费用:招标文件费用500.00元人民币,采用网上支付的方式购买,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13.招标文件售卖时间:2017年7月15日8:00时至2017年7月25日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

14.招标文件售卖方式:招标文件采取网上在线购买方式,申请人在(网上)注册,填报基本信息(基本信息包括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经基本信息审核通过后获得用户名和密码并登录平台(在网上有用户名和密码的,直接登录即可),网上支付招标文件费用后,下载招标文件。注: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前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平台使用费),才能参与投标。


联系人:陈思阳
手机:13521211587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关键词: [db:关键词]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