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务快递 » 正文

2017年山西大同第一热电厂有限公司委托,对华电大同第一热电厂有限公司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改造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27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受大同第一热电厂有限公司委托,对华电大同第一热电厂有限公司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改造工程设计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
 大同第一热电厂有限公司委托,对华电大同第一热电厂有限公司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改造工程设计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及招标内容:

1、项目地点:山西省大同市

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3、招标内容及相关要求:对职工家属区住宅楼外墙保温、防雨层、排污管网、楼房斜坡改造、视频监控改造进行设计。

二、投标人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具备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

3、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及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投标;

5、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6、投标人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

7、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所设计项目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三、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727—2017年89日(节假日除外)的工作时间(8:30—17:30)报名。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2017年727—2017年89

五、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时间和地点 :见《招标文件》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