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务快递 » 正文

2017年湖南湘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搭架材料架子管、踏板、脚手架扣件采购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27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大唐湘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搭架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大唐湘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搭架材料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意向的投标单位报名参加。

一、     项目简介及范围

大唐湘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湘潭市东南方向的板塘乡象形村,南临湘江;电厂东距京珠高速公路3km,西距107国道4.5km,北面0.6km即为湘潭市与京珠高速公路连接的城市高等级公路,另上瑞高速公路在公司附近有一出入口,厂址交通极为方便。装机容量为1800MW。一期2台300MW机组,二期2台600MW机组。

招标范围:本次拟对大唐湘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搭架材料进行采购。

序号

名 称

规格型号

数量

1

架子管

Φ48*3.5

120吨

2

踏板

2000*240*1.2

2000架

3

脚手架扣件

∮48(十字扣)

20000个

4

脚手架扣件

∮48(转动扣)

1500个

5

脚手架扣件

∮48(直接扣)

2000个

    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资质及其他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同时满足以下资质要求:

2.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的经济实体,且应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

2.2投标人应为具有管理部门颁发的经年检合格的生产厂家或是工商营业执造经营范围包含与本次招标相符的经营许可销售权的销售商。投标人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及其质量认证证明。

2.3投标人有满足招标人需求的可靠的标准产品,具有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并提供1项类似业绩(提供合同首页、供货范围页及签字页复印件)。

2.4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接管、重组、冻结。

2.5投标人在参加投标的近三年(2014-2016)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或违约记录,也没有因重大产品质量问题受到过主管部门的处罚。投标单位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安全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况。

2.6销售商参与投标应具有允许销售的经营执照,有合格的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等,代理商参与投标应具有代理品牌的授权销售的授权书。

2.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三、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17年7月26日至2017年8月4日17:00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