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资讯 » 正文

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2017年车辆维护保养施工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27  来源:[db:来源]  作者:[db:作者]  浏览次数:24
核心提示: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2017年车辆维护保养施工招标项目招标公告一、项目信息㈠项目名称: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20
ink=black vlink=purple style='text-justify-trim:punctuation'> 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2017年车辆维护保养施工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一、项目信息

㈠项目名称: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2017年车辆维护保养施工招标项目

㈡招标人: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

㈢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㈣招标公告发布时间为:2017年07月26日

二、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的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2017年车辆维护保养施工招标项目(备注:范围包括2017年度下达的车辆维护保养项目以及2017年前未招标的同类车辆维护保养项目),分2个标段,各标段分开独立投标评标。

第一标段:包括罗湖供电局、龙岗供电局、盐田供电局、坪山供电局车辆维护保养;

第二标段:包括宝安供电局、南山供电局、光明供电局、福田供电局、龙华供电局车辆维护保养;

招标范围包括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2017年度下达的车辆维护保养项目以及2017年前未招标的同类车辆维护保养项目,主要施工内容为对10kV发电车、0.4kV发电车(UPS电源车)、电缆故障检测车、旁路作业车(电缆车、环网柜车、负荷转移车)、带电作业车、磁飞轮车、小型便携低压应急发电机(灯)组进行维护保养等工作。

三、招标方式及资格审查方式

㈠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㈡投标有效期:投标截止日期后120天

㈢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㈣发布媒介: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四、投标人资质要求

通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

在及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无时效期内被处以市场禁入的处罚。

3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5

投标人不得与本招标项目的招标文件(技术条件书、采购控制价)编制、招标代理单位存在控股或管理关系。

6

投标人不得与本项目监理中标单位隶属同一集团。

7

具备《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修类五级及以上许可。

8

项目经理的要求:拟担任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须为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二级建造师必须在广东省注册),且在投标人单位注册;并持有项目经理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

五、招标文件获取

本项目招标人通过实施电子化招标投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07月26日12时00分00秒至2017年08月02日12时00分00秒下载加盖电子章的电子版招标文件,过期无法购买。注: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前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平台使用费),才能参与投标。


联系人:陈思阳
手机:13521211587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关键词: [db:关键词]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