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袁州区2017年扩大学前教育公办幼儿园电教设备(招标编号:和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27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江西和硕招标代理有*以下简称“采购人**年扩大学前教育公办幼儿园电教设备编号:和硕-YZ*-*对其所需货物和相关服务进行询价采购
江西和硕招标代理有*以下简称“采购人**年扩大学前教育公办幼儿园电教设备编号:和硕-YZ*-*对其所需货物和相关服务进行询价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参加。

一、采购编号:和硕-YZ*-*二**年扩大学前教育公办幼儿园电教设备询价采购项目

三、技术参数及最高限价:序号采购货物名称数量采购预算人民币参数及要求1电教设备1批**详见询价文件第四章

四、投标人必须符合下列条件:投标人*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对投标人的要求,并且必须是中国境内注册的企业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财务会计制度或企业审计报告或银行资信证明;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投标人投标时提供开标前6个月以内任意一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和员工社保的证明材料;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供应商通过“*站wwwcredit**等渠道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均无不良失信记*站查询结果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如查询,被查询人在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则资格审查不合格;6具有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是新版的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原件,提供的营业执照需具有本项目相关制造或经营范围;7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和投标代理人身份证原件;8投标人须提供银行保证金进账单证明。

9本项*投标。

特别提醒*投标时必须提供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是新版的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和投标代理人身份证原件、投标保证金进账单证明、开标前6个月以内任意一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财务会计制度或企业审计报告或银行资信证明、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声明函供应商通过“*站wwwcredit**等渠道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均无不良失信记*站查询结果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以上证书必须提供原件注明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的除外用于资格审查凡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开标会现场均予认可;2投标人投标时所提供的投标文件因资料证件不全、失效、达不到标准要求的,均视同无效投标。

3投标时询价响应文件装入单个文件袋胶装且密封完好并在文件袋上注明询价响应文件字样,一式四份,正本一份、副本三份。

五、购买询价文件时间和地点:有意向的供应商可从即日起至*年8月1日上午9*-**,下午**-**北京时间到江西和硕招标***号购买询价文件**,*联系人:*电话*否则,招标代理方有权拒绝未报名的投标人投标。

询价保证金金额:¥**,交纳询价保证金的到帐截止时间为*年8月1日下午**北京时间前,询价保证金在规定时间内未到账的投标不予接受。

保证金帐户*开户行:中国*账号*询价保证金不*账户转入以上账户。

六、、询价响应文件递交截止和询价时间*年8月4日上午**北京时间。

七、询价响应文件送*采购代理机构名*招标代理机构联系人:*话*采购人联系人:*电话*-*

八、购买了招标文件而不参加开标的单位,请在开标前1天以书面形式*,若未书面通知代理机构放弃投标的,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采购活动。

九、采购信息发布、补充、变更*公共*站http*z*http*zq*公**

十、本项目采购公告澄清、变更、修改、补充等事*站发布,请各*采**财政**年7月*日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国电宝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二期锅炉省煤器管等采购 广东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991.98KWp屋顶光伏项目、深圳市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559.94 KWp屋顶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工程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