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管理 » 正文

驻马店市驿城区水利局购买卫星电话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27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受驻马店市驿城区水利局的委托,对驻马店市驿城区水利局购买卫星电话项目的下述货物及服务进行竞争性谈判方式采购,现欢迎国内提

 受驻马店市驿城区水利局的委托,对驻马店市驿城区水利局购买卫星电话项目的下述货物及服务进行竞争性谈判方式采购,现欢迎国内提供本国货物及服务的合格供应商前来投标。

1. .项目编号:驿政采招【2017】62号
2. 货物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规格
1. 货物名称:卫星电话
2. 采购数量:13套
3. 技术要求;
3.1卫星网络覆盖全球,IP65,防尘、防震、防冲击、防水溅。
3.2具有可编程的位置业务(LBS)菜单。
3.3卫星紧急通知装置,兼容可编程的。
3.4 SOS按钮。
3.5设计了高增益的天线,可实时跟踪(具有启用GPS的SOS)。
3.6可发光的耐恶劣天气的键盘。
3.7接口:MINI-USB数据端口,预编程的国际接入码(00或+)
4.1谈判供应商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4.2谈判供应商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 (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公章装订于投标文件正本内,复印件装订于投标文件副本内,原件评标时审查);
4.3谈判供应商须提供企业所在地社保部门出具的本单位 2016年为企业法人代表或委托代理人缴纳社保资金的证明材料(原件加盖供应商公章装订于投标文件正本内,复印件装订于投标文件副本内);
4.4谈判供应商须提供企业法人代表或授权代理人的身份证明原件 (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公章装订于投标文件正本内,复印件装订于投标文件副本内,原件评标时审查);
4.5投标人提供的货物必须是原装全新、符合招标文件规定的技术参数、具有质量合格证明的产品
4.6提供主要产品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原件)
4.7谈判供应商需提供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企业法人代表和授权委托人的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记录告知函,开具时间需在采购公告发布日期之后(原件加盖供应商公章装订于投标文件正本内,复印件装订于投标文件副本内);
5.1领取时间: 2017年 7月 26日至 2017年 8月 2日 下 午 15:00 分(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