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力设备信息 » 正文

石洞沟路栏杆改造工程监理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28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石洞沟路栏杆改造工程已由承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承发改审批【2017】342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承德住建
1.招标条件
本石洞沟路栏杆改造工程已由承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承发改审批【2017】342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承德住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市财政拨款,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及内容: 项目位于承德市双桥区石洞沟路,起点为附属医院,终点至石洞沟北沟路口,全长约1300米,本次改造将现状旱河栏杆全部更换
质量标准:合格
监理期限:自监理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工程保修期止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和具有足够能力来有效地履行合同的投标人。
3.2投标前,投标人须到检察机关开具“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并将告知函原件装订在投标文件正本中。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不接受现场报名,招标文件只发售电子版。有意参加该项目投标人于2017年7月28日9:00至2017年8月1日17:00到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www.ztb.com.cn/)、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cd.ggzyjyw.com/)上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9.特别提示:根据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文,招标人将取消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资格。
10.联系方式
招 标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he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