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力设备信息 » 正文

献县妇幼保健院手术室及产房装修工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28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献县妇幼保健院手术室及产房装修工程已由献县发展改革局以献发改审批【2015】159号批准建设并核准招标(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献县妇幼保健院手术室及产房装修工程已由献县发展改革局以献发改审批【2015】159号批准建设并核准招标(献发改招标核准2015-33),招标人为献县妇幼保健院,建设资金其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献县妇幼保健院院内
2)建设内容:手术部位于大楼六层,手术室共设3间净化手术室,其中Ⅰ
级手术室1间、Ⅲ级手术室1间,Ⅲ级正负压手术室1间,另外设置Ⅳ级
洁净走廊及相关辅助用房、手术室办公区、空调机房由院方负责。
产房位于大楼四层,共设计3间产房(其中包含1间隔离产房),1间产
科手术室,走廊及隔离观察、无菌库房,不做净化设计。施工面积约190
㎡。
手术室净高设计为3.0米,其它区域净高设计为2.7米。
3)合同估算价:330万元
4)计划工期:计划开工2017年 8月 29日开工,计划 2017 年 12月 26日竣工,共计120日历天
5)招标范围:图纸中六层手术部净化区域及四层产房限制区域及相关设备的供应、运输、安装、调试及保修期内维修等工程全部内容。
6)标段划分:无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1)必须为独立法人,且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有效的①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②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③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2)拟派项目经理具备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建筑工程或机电工程)且无在建工程项目(3)安全生产许可证(4)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压力管道)(5)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6)检查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7)外省企业还需提供在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查询的进冀建筑企业基础信息网页截图等资料(8)献县人社局出具的无农民工工资拖欠证明。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有意参加该工程投标的潜在投标人,可以从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自主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或修改。潜在投标人如对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可以在规定时间内通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匿名提出。潜在投标人如未从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下载文件时间:2017年7月28 日-2017年 8月1日 )
5.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北省建设工程信息网、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及献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同时发布。
6. 开标现场支付工本费,招标文件费600元人民币/份,售后不退。
7. 联系方式
招标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he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