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力设备信息 » 正文

省道平涉公路东回舍段养护改造工程勘察设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28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省道平涉公路东回舍段养护改造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招标编号:JSJSA-2017-2211.招标条件本省道平涉公路东回舍段养护改造工程已由
省道平涉公路东回舍段养护改造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JSJSA-2017-221 
1. 招标条件
 本省道平涉公路东回舍段养护改造工程已由石家庄市发展改革委员会以SJZ-1411004号核准招标,项目业主为平山县交通运输局公路工程管理处 ,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和地方自筹,招标人为平山县交通运输局公路工程管理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省道平涉公路东回舍至小作镇及梅庄至石家庄邢台界段养护改造工程建设里程103.7公里,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经河北省交通运输厅以冀交规【2014】342号文批准通过,本项目涉及省道平涉公路东回舍段养护改造工程为该项目的其中一段,长8.6公里,采用二级公路标准改造,设计速度40公里/小时。
(2)标段划分及招标范围: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划分为1个标段。
招标范围:本项目全线勘察和设计工作,包括附属设施等。主要工作为本项目的勘察、施工图设计、概预算文件编制、施工及施工招标时所需的图纸、参考资料、技术规范、工程量清单以及后续服务(包括设计变更图纸)等。
(3)服务周期:
自签订合同书之日起30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文件;施工现场后续服务从工程施工开始至竣工验收止。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工程勘察专业乙级或以上资质,并且具备工程设计公路行业(公路)专业乙级资质或以上资质等级;近3年(2014年7月1日至今,以合同协议书签订日期为准),独立完成过1条(段)长度为10公里或以上的二级(或以上等级)公路项目工程勘察设计业绩,并在人员组成结构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可同时对本项目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7月28日至2017年8月3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到河北金盛嘉世招标有限公司(石家庄市新华区石获北路36号中远商务广场3号楼204室)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原件、勘察资质证书副本原件、设计资质证书副本原件、企业注册地检察-院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及上述资料复印件一套(加盖单位章)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售价6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不统一组织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7年8月22日10时 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9时30分至10时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地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he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