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力设备信息 » 正文

邯郸市公-安局峰峰矿区分局民警培训基地施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28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邯郸市公-安局峰峰矿区分局民警培训基地已在峰峰矿区建设工程招投标监督部门备案,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
1.招标条件
本邯郸市公-安局峰峰矿区分局民警培训基地已在峰峰矿区建设工程招投标监督部门备案,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工程名称:邯郸市公-安局峰峰矿区分局民警培训基地
建设地点:峰峰矿区
招标范围: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所含全部内容
资金来源:财政拨款
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质量目标: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2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需具有建筑工程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类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3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否则均按投标资格无效认定;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4.2凡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可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招标公告页面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潜在投标人如未从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一切后果。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8月18日09时00分,地点为  峰峰矿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投标服务区   。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北省政府采购网、峰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he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