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西宁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全厂热工电子间、电气配电室增加门禁系统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西宁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全厂热工电子间、电气配电室增加门禁系统招标公告招标编号:HNZB2017-09-03080/01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
西宁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全厂热工电子间、电气配电室增加门禁系统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17-09-03080/01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华能西宁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资金来源: 其他
华能西宁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全厂热工电子间、电气配电室增加门禁系统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17-09-03080
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就该项目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1.工程概况及改造范围
1.1.工程概况
青海西宁热电厂“上大压小”新建工程现有热工电子间与电气配电室防火门共85套,按照国家能源局对我厂进行电力监控系统安全防护检查时所提出的要求:所有热工电子间、工程师站、电气配电室需有门禁系统。
1.2.招标范围:
本次工程招标范围为全厂热工电子间及工程师站、电气配电室所有的门需要增加门禁系统。包括门禁一体机的安装、调试,并且集中敷设网线或光纤至相关控制室进行远程监控和操作,采用TCP/IP传输方式进行统一管理,发放权限。
1.3.设备交货时间
合同签订后半个月内供货。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2投标人对门禁系统的设计、制造必须满足我国现行的门禁管理系统的要求。
2.3投标方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且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2.4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公司,均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2.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方式。
3. 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从2017年9月21日9:00起至2017年9月27日17:00止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国电宝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二期锅炉省煤器管等采购 广东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991.98KWp屋顶光伏项目、深圳市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559.94 KWp屋顶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工程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