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脱硝  华润电力  保温管  工作服  起重机 

瑞丽江一级水电站2、3、6号机组调速器系统改造项目二次

   日期:2018-02-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瑞丽江一级水电站2、3、6号机组调速器系统改造项目二次招标公告1.1招标条件瑞丽江一级水电站2、3、6号机组调速器系统改造项目的

瑞丽江一级水电站2、3、6号机组调速器系统改造项目

二次招标公告

1.1 招标条件

    瑞丽江一级水电站2、3、6号机组调速器系统改造项目的业主为云南联合电力开发有限公司,资金为云南联合电力开发有限公司自筹,招标人为云南联合电力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  项目概况

    瑞丽江一级水电站位于缅甸联邦共和国北部掸邦境内紧邻中缅边界的瑞丽江干流上,电站为引水式电站,装机容量6×100MW。最大水头330m,设计水头299m,最小水头299m。电站建成后,以230kV和220kV电压等级分别向缅甸电网(2#、3#、5#、6#号机组)和中国电网(1#、4#号机组)送电,6#机组同时还带66kV缅甸南坎线,电站还直供电至缅甸达贡山镍矿。

    瑞丽江一级电厂原水轮机调速器采用了南京南瑞集团公司的SWT-2000型水轮机调速控制系统,由电气柜和机械柜组成。该系统采用美国Motorola公司MC68332为核心控制芯片的CPU控制板件、主配型号为ZFL-100/D、分段关闭等控制系统。调速系统主要完成开机、停机、转速、功率调节、紧急停机等控制任务。

    本次招标仅对电厂2、3、6号机调速器电气柜进行改造(电气柜整体更换),保留原有机械液压操作柜,机械液压部分继续沿用原先的配置,主配采用ZFL-100/D、伺服比例阀、主配阀行程传感器、液压集成块及相关电磁阀等部分均保持不变,分段关闭等辅助设备均不做变动。

    电站至中国境内的瑞丽、大理、昆明的公路里程分别为94km、516km、846km。电站所在地至最近的边境口岸-弄岛雷允口岸的距离为50km,目前公路有泥结石路面相通。

 (2)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的合同范围主要是瑞丽江一级水电站2、3、6号机组调速器系统电气柜的设计、制造、工厂试验、软件调试、运输和交货,对现场安装、调试、现场试验、验收提供技术指导;提供技术培训服务,并提供完整的图纸资料等。调速器电气柜要求与现有的机组调速器机械柜系统互相兼容,采用当前先进、成熟的水电机组调速控制技术,对现有调速器电气柜进行整体更换。

  (3)  工期要求

    供货时间:2018年6月30日前供货到瑞丽市甲方指定地点。

1.3 投标人资格本项目 联系人:李 杨(经理)手机:1368 32 33 285 电 话:010-5195 7458 要求

    本项目采用公开招标、资格后审方式进行,投标人应具备以下资格要求:(下述各项条件均应同时满足)

1.3.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以及上。

1.3.2 持有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投标文件中须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1.3.3 投标人已通过ISO9001:2000版质量体系认证。

1.3.4 投标人需提供银行资信证明证书。

1.3.5 投标人需具备良好的财务状况,无亏损,提供最近三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

1.3.6 单位业绩要求:近5年完成过单机容量100MW及以上混流式水轮机组且主配压阀直径不小于100mm的数字式微机调速器项目。

1.3.7 投标人在华能系统内既往履约中发现不良记录和失信行为且在处罚期内或电力系统其它单位列入“黑名单”的企业不得参与投标。

1.3.8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招标文件同时采用线下、线上双轨办理操作,只有注册申请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招标文件可通线下或线上两种方式获取(任选其一):

1.4.1 线下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请于2018年02月13日至2018年02月2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不休),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5时至17时,在云南省瑞丽市百花巷9号云南联合电力开发有限公司瑞丽办事处领取招标文件。投标人领取招标文件时需提供以下证件:

(1)法人代表签发的领取招标文件授权委托书;

(2)领取招标文件经办人身份证,留复印件。

联 系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传真:010-51957412 邮箱:1211306049@qq.com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ec.ch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