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内蒙古多伦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2018-2020年设备内部物料清理及其它临时工作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内蒙古多伦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2018-2020年设备内部物料清理及其它临时工作服务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
内蒙古多伦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2018-2020年设备内部物料清理及其它临时工作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大唐内蒙古多伦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招标编号:CWEME-1802-DL-022
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所属地区: 内蒙古
所属行业: 能源化工
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2018-2020年设备内部物料清理及其它临时工作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中新能化科技有限公司所属大唐内蒙古多伦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以煤为原料生产聚丙烯产品,设计年产46万吨聚丙烯,同时副产LPG、混合芳烃、硫磺等副产品。
二、招标范围:
本项目的工作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1)甲醇中心气化炉内部清理、17单元设备内部清理、磨煤机内部煤粉清理、捞渣机大小室内部物料清理;
2)公用工程中心除焦、脱硝岛清灰、省煤器清灰、电除尘清灰、烟道清灰、磨煤机内部煤粉清理、火炬分液罐清理等;
3)烯烃中心PP装置反应器清理、汽油罐清理等;
4)其它临时工作。
以上内容仅是本次的主要内容,未对所有细节进行描述,实际工作内容不限于此,以实际工作量为主。投标方应认真计算可能发生的所有相关费用,在施工中不得藉此要求增加任何费用或者延长工期。
具体工作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本项目服务期限:合同签订日期至2020年12月31日,合同一年一签。
三、资质及其他要求:
3.1 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者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3.2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并能满足如下财务要求:
(1)注册资本在200万元及以上;
3.3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2)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3)没有在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3.4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资质和业绩要求:
(1)投标人应具备承担本项目的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
(2)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能力,企业具有与承包工程范围相适应的施工机械和运输设备等,必须有能力履行的工作内容;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4.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3月2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主席令 第八十六号《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2017版) 国电宝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二期锅炉省煤器管等采购
广东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991.98KWp屋顶光伏项目、深圳市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559.94 KWp屋顶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工程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