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快讯 » 正文

东发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玉环市干江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潜水搅拌器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6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本次招标的投标资格审查采用后审方式,现将本次招标内容和投标资格条件等公告如下:一、本次招标内容浙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本次招标的投标资格审查采用后审方式,现将本次招标内容和投标资格条件等公告如下:
一、本次招标内容
 
    浙江东发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玉环市干江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潜水搅拌器采购,投标方应保证提供设备为全新的、先进的、成熟的、完整的和安全可靠。装配完整的潜水推进器,含主机、提升系统、连接件、安装支撑件、膨胀螺栓、控制箱等,并自带12米电缆线,详见技术规范。
 
二、投标资格条件
 
    1、是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至投标截止时间前3年内,投标人无失信被执行情况记录,具体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为准,网址http://shixin.court.gov.cn/; 5、至投标截止时间前3年内,投标人无行贿犯罪记录; 6、投标人具有3万吨/天及以上规模高密度沉淀池业绩(须提供用户证明及合同复印件,业绩合同要求在三年及以上(2015年3月1日之前签订))并提供工程所在地环保部门出具的符合本规范书出水水质要求的检测报告(提供复印件)。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潜在投标人可凭本企业用户名和密码登录购买招标文件后,可下载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
 
    2、招标文件出售时间:2018年3月19日9:00至2018年3月23日17:00
 
    3、招标文件工本费500元。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4月10日10:00。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