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快讯 » 正文

鞍山市台安桓洞风电场50MW项目35KV集电线路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6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1.招标条件立项情况:已立项项目资金来源:资本金和银行贷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2.
    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资本金和银行贷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辽宁省鞍山市台安县桓洞镇

建设规模:50MW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编号

项目名称

招标范围

招标文件价格(元)

备注

01

2018-FD-TAHD-1/1

1: 施工图阶段勘察设计

本标段包括但不限于国家电投东北新能源公司台安桓洞风电场(50MW)新建工程项目施工图设计、竣工图编制(不含道路),以及升压站和集电线路的地址勘测。包括工程设计的总体协调、技术归口及设备供货商的设计接口工作等,并需满足当地电网公司审查深度要求、满足本工程入网许可要求。

1000

 

02

2018-FD-TAHD-1/2

2: 建设监理

中电投台安桓洞风电场工程施工准备、土建施工、设备安装及调试、竣工验收的全过程建设监理。

1000

 

03

2018-FD-TAHD-1/3

3:场内道路施工

场内道路施工、升压站场区和风机安装平台平整,并负责风电场工程全部临时用地补偿及地上物补偿,风电场工程征占地协调(不含集电线路)等

1000

 

04

2018-FD-TAHD-1/4

4: 35KV集电线路施工

本标段包括但不限于台安桓洞风电场35kV集电线路塔材、导线、光缆、金具、配电装置、驱鸟器、防雷接地装置等的采购、展放、敷设、安装、调试工程;电缆防火工程;电缆终端头等设备安装、试验工程;风机环网柜至35KV配电室之间的电缆连接、安装、调试及试验;电缆沟槽开挖及回填,电缆保护管敷设;以及由此产生的永久征地、临时占地和相应补偿等。

1000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01

1: 施工图阶段勘察设计

1、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或代理人投标;

2、风电场工程设计获得过省部级或电力行业优秀工程设计奖;

3、具有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证书、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证书;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4、本工程设计总工程师应熟悉当地电网公司对风电场并网的要求,具有独立担任过至少五项48MW等级及以上风电项目的设计业绩。

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业绩要求:近五年至少具有十项及以上装机容量不小于48MW风电场独立勘察设计且成功运行业绩;风电场工程设计获得过至少两项省部级或电力行业优秀工程设计奖。须提供包括合同的封面、签字盖章页、用户证明文件及联系人电话及地址,以证明投标人满足招标业绩要求。

02

2: 建设监理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在近3 年内不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3 年内不存在两次及以上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1 年内不存在较大安全事故,或近1 年内在集团公司系统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

4、在近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5、经营状况良好,3年内至少两年盈利。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7、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专项资格条件:

1、资质要求:需具有建设部颁发的电力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或水利水电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并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体系认证。

2、业绩要求:投标人须至少具有近五年完成2个48MW及以上风电工程监理的业绩。

3、总监理工程师资格: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应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质及5年内有48MW及以上风电场工程建设监理的经验与业绩。

03

3:场内道路施工

参加投标的施工单位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筑工程或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业绩要求:近5年内,具有2项已投运的同等级规模或相近的公路施工总承包项目(需提供业绩的合同证明或竣工验收证明文件)。

项目经理资格:拟派项目经理应具备相应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证;具有相应的独立承担类似工程建设管理的经验与业绩。

信誉要求: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04

4: 35KV集电线路施工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

2、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近三年内,投标人应具有与本工程项目招标标的相类似的业绩;

4、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5、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6、经营状况良好。

业绩要求:近三年投标方应具有35kV及以上电压等级线路施工、安装、调试的业绩。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8年3月16日至2018年3月23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4.2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4.3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