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大唐招标 » 正文

关于丛林热电锅炉除尘器设备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6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关于丛林热电锅炉除尘器设备改造项目招标公告欢迎国内具有法人资格并符合相应条件的合格投标人参加电子投标。一、招标内容1、招
  

关于丛林热电锅炉除尘器设备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欢迎国内具有法人资格并符合相应条件的合格投标人参加电子投标。

一、招标内容

1、招标人名称:龙口市丛林热电有限公司

2、项目名称:锅炉除尘器设备改造项目

5、物资名称:锅炉除尘器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资质文件:

1、营业执照;

2、投标人是经销商的需要出具生产商的授权函;

审核标准:

1、投标人参与投标的项目在其生产经营范围内;

2、投标人能够提供相关资质证明文件且真实有效;

3、投标人具有良好的业绩经验和信誉度,有完全履行合同的能力。

三、投标人须登录进行投标和开标活动,务必在2018年3月26日17:00前完成注册,逾期将不予审核,并于2018年3月27日9:00前完成投标。

四、招标文件发售:标书费: 100元/份(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及方式:2018年 3月14日上午9:00--2018年3月27日上午9:00;每天上午9时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节假日、周末除外)。

(1)用现金现场购买标书的投标企业

投标人提供单位名称、投标项目编号,到丛林集团采购事业部缴纳标书费,开具收据、开通标书下载权限。

五、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8年3月27日上午9:00;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