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管理 » 正文

平顶山游园建设项目(可研、设计)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 本平顶山游园建设项目(可研、设计)已由乌鲁木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 名称)以乌发改函[2

1.招标条件

本平顶山游园建设项目(可研、设计)已由乌鲁木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 名称)以乌发改函[2018]122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乌鲁木齐市林业局(乌鲁木齐市园林管理局),建设资金来自 政府投资(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

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平顶山

工程规模

204675平方米

工程概况

绿化种植及灌溉面积174415平方米,修建作业车道30260平方米.

招标范围

本工程的可研、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成果文件必须包含完整的设计工程概算。

可研、设计周期:合同签订后 30 日历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资质证书,且具备(满足其中一条要求即可):

要求1: [设计] 综合类资质(综合类资质)甲级

要求2:[设计]风景园林工程(专项资质))甲级

项目负责人要求:高级工程师(园林绿化相关专业)

投标人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2015年1月1日-至今)已完成的(风景园林)设计业绩(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不得少于2项。

本次招标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 求: / 。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 经济补偿。

给予经济补偿的,招标人将按如下标准支付经济补偿费: 。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03月16日10时30分至2018 年03月28日10时30分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http://ggzy.wlmq.gov.cn)

(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不计利息)。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03月28日10 时30分,地点为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准噶尔街益民大厦主楼五楼515室标书送达室。

6.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
项目负责人:李阳(女士)
手机:13683233285
电话:010-51957458
QQ:1211306049
邮件:1211306049@qq.com

xj.cei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