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大唐招标 » 正文

河北建投沙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脱硫废水零排放改造可行性研究、水平衡及工艺模拟试验招标二次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7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河北建投沙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脱硫废水零排放改造可行性研究、水平衡及工艺模拟试验招标二次公告河北建投沙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脱
  

河北建投沙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脱硫废水零排放改造可行性研究、水平衡及工艺模拟试验招标二次公告


河北建投沙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脱硫废水零排放改造可行性研究、水平衡及工艺模拟试验招标二次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河北建投沙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经营期工程、设备物资、服务等项目已由 无 以 无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河北建投沙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 ,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河北建投沙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河北建投沙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为2台600MW超临界空冷机组,配套北京巴布科克?威尔科克斯(B&W)有限公司生产的B&WB-2015/25.4-M型锅炉。

取水源为沙河市污水处理达到一级A标准的再生水,取自朱庄水库的地表水为备用水源。厂内设中水深度处理站一座,采用石灰混凝、澄清及过滤处理工艺,系统出力为640t/h;设地表水处理站一座,采用混凝、澄清处理工艺,系统出力为640t/h。

锅炉补给水处理采用了超滤膜、反渗透膜、连续电除盐膜(EDI)的全膜法水处理技术,其浓水送脱硫回用,反洗水送中水处理后回用。全厂设一座工业废水处理站,经酸碱中和、混凝沉淀、过滤后,排入辅机循环水、公用水池复用。

烟气脱硫采用石灰石-石膏湿法工艺、一炉一塔。脱硫系统主要由石灰石浆液制备系统、烟气系统、SO2吸收系统、排空系统、工艺水系统、石膏脱水系统、压缩空气系统和废水处理系统组成。其中脱硫废水处理系统设计出力为30 t/h,主要设备有缓冲池、曝气装置、中和箱、反应箱、絮凝箱、澄清及浓缩器、清水箱、全套化学药剂配制及加药系统、板框式脱水机等。

实际运行脱硫废水每天的排放量约为150-250吨,排放至煤场用于煤场喷洒。

为满足环保要求以及解决煤场封闭后脱硫废水无法消纳问题,开展脱硫废水零排放可行性研究、工艺模拟试验、全厂水平衡试验等。

2.2 招标范围

按照合同生效时国家环保、电力等相关标准,论证脱硫废水零排放改造的必要性,建设规模,建设条件,投资估算,经济评价等。进行工艺模拟试验、全厂水平衡试验等,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并组织相关技术会议,完成可研收口等。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3.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独立企业法人及境外企业在国内的合法机构,注册资金在人民币5000万元及以上,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以本次招标公告发布日期以前注册资本为准)。
3.2投标人须通过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备案,咨询专业需包含电力行业及生态建设和环境工程专业”(投标人具有有效期内的原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颁发的工程咨询单位甲级资格证书也可);或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电力行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 
3.3投标人自2014年1月1日至今起,具有2个及以上废水回用中试工艺模拟试验工程业绩或类似工程业绩;投标人业绩须附合同复印件。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投标人为本项目授权代表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材料。 3.6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3.6.1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3.6.2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违约违法诉讼等行为; 3.6.3近三年未发生过安全事故; 3.6.4没有河北建投集团公司及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3.7股东为同一单位(自然人)的两家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资质, 3.3投标人自2014年1月1日至今起,具有2个及以上废水回用中试工艺模拟试验工程业绩或类似工程业绩;投标人业绩须附合同复印件。 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03-16 至 2018-03-22 ,每日上午 9:00时至 11:30 时,下午 14:00 时至 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持单位介绍信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800 元,售后不退。图纸押金 0 元,在退还图纸时退还(不计利息)。

4.3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 0 元。招标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 2 日内寄送。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8-04-09 09:30。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