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乌鲁木齐市河西污水处理厂改扩建—配套管网工程穿越S102、S114线公路专项设计及安全技术评价编制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3-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8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 本业主单位为乌鲁木齐昆仑环保集团,根据乌发改函[2017]86号文,前期工作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乌鲁

1.招标条件

本业主单位为乌鲁木齐昆仑环保集团,根据乌发改函[2017]86号文,前期工作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乌鲁木齐市河西污水处理厂改扩建—配套管网工程穿越S102、S114线公路专项勘察设计及安全技术评价编制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2.1.1建筑规模:穿越S102线及S114线,顶管穿越长度为180米。

2.1.2 建设

2.1.3招标控制价:17万元。

2.2 招标范围

乌鲁木齐市河西污水处理厂改扩建—配套管网工程穿越S102、S114线公路专项设计及安全技术评价编制项目中的所有工作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需提供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资质证书,最低资质要求为1、[设计]综合资质(综合资质)甲级资质;2、设计公路行业(公路)专业甲级;(上述资质满足其中一项即可)

3.项目负责人资质要求:公路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工程师;

4.投标人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2015年1月1日-至今)类似项目业绩不得少于2项;(需提供业绩合同或中标通知书原件)

5.其他要求: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意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请于2018年3月21日至2018年 3月25日在乌鲁木齐市水务局网站对应的“招标投标公告”栏免费下载招标文件,乌鲁木齐市水务局网
项目负责人:李阳(女士)
手机:13683233285
电话:010-51957458
QQ:1211306049
邮件:1211306049@qq.com

xj.cei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