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大唐招标 » 正文

大唐长山热电厂“三供一业”家属区维修改造项目委托招标代理及造价咨询服务机构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7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大唐长山热电厂三供一业家属区维修改造项目委托招标代理及造价咨询服务机构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大唐长山热电厂三供一
  

大唐长山热电厂“三供一业”家属区维修改造项目委托招标代理及造价咨询服务机构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大唐长山热电厂“三供一业”家属区维修改造项目委托招标代理及造价咨询服务机构招标,本项目已由吉林省人民政府、吉林省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以吉政办发【2016】67号、吉国企改办【2016】49号、前政发【2017】6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大唐长山热电厂,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招标代理及造价咨询单位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范围:工程招标代理机构及工程造价咨询机构;  

2.2 服务周期:满足招标人的服务期要求;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申请人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甲级和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近三年具有类似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 投标单位拟派出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并具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外埠入吉企业应按照吉建管〔2015〕50号文件和吉建管〔2016〕1号文件办理企业信息登记。

3.5 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请申请人于2018年3月16日至2018年3月22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休息),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下午13时30分至16时00分申请人必须是法定代表人持身份证原件和参加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持项目负责人注册证原件、身份证原件及单位有效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法人授权委托书,以上所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4月12日13时30分。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有效投标人不足法定个数时,招标人另行组织招标。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