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管理 » 正文

叶城公路管理局驻村组(1、13村)维修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项目名称:叶城公路管理局驻村组(1、13村)维修改造工程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招标内容:叶城公路管理局驻村组(1、13村)维修

项目名称:叶城公路管理局驻村组(1、13村)维修改造工程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招标内容:叶城公路管理局驻村组(1、13村)维修改造建设工程。

招标范围:本工程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中的所有内容和全套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所有投标人最低资质等级要求:

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

报名购标书时:2018年3月16日至2018年3月20日每天上午10:30 至13:30,下午15:30 至19:00(北京时间)由被授权人持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资质证书副本(外省企业携带有效的新疆建设厅审批的进疆备案册原件)、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人基本账户证明文件(开户许可证)、建造师证书、建造师安全生产考核证书、拟派技术负责人职称证书(原件)、安全员的岗位证书和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招标代理:新疆华域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乌市新地园大厦13楼)
项目负责人:李阳(女士)
手机:13683233285
电话:010-51957458
QQ:1211306049
邮件:1211306049@qq.com

xj.cei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