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管理 » 正文

米东区直管公厕管养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新疆新世纪招标受乌鲁木齐市米东区市政市容管理局的委托,对米东区直管公厕管养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报名

新疆新世纪招标受乌鲁木齐市米东区市政市容管理局的委托,对米东区直管公厕管养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报名。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项目名称:米东区直管公厕管养项目

1.2项目

1.3招标内容:51座水冲公厕、6座环保公厕。服务内容包括日常保洁、清洗、看护及养护

二、项目编号:XSJ2018ZFCG031601

三、预算金额:550万元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合法投标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以上三证合一营业执照(营业执照中营业范围须包含本次招标内容)。

3、投标人有近三年无因投标申请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终止、纠纷、争议、仲裁和公诉纪录;人民检察-院开具的有效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自出具之日起前三年内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有效期为自出具之日起2个月内有效,开标时间必须在有效期内)。

4、投标人如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尚在处罚期内的),将拒绝本次政府采购活动。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时间及招标文件发售期:请于2018年03月19日至2018年03月23日(北京时间上午10:00-13:30,下午15:30-18:00,节假日正常上班)

六、报名时须携带:携带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以上三证合一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以上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加盖公章,到新疆新世纪招标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资料不全者不予受理。

七、招标文件售价:200元人民币/包,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概不退还。

八、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地点:乌鲁木齐市新兴街20号凤凰大厦五楼

九、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8年04月09日11:00(北京时间)(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十、开标地点:乌鲁木齐市新兴街20号凤凰大厦五楼新疆新世纪招标会议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十一、
项目负责人:李阳(女士)
手机:13683233285
电话:010-51957458
QQ:1211306049
邮件:1211306049@qq.com

xj.cei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