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脱硝  华润电力  保温管  工作服  起重机 

西峡县2018年度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治理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3-17     浏览:2    
核心提示:西峡县2018年度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治理项目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西峡县2018年度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治理项目已由宛财预【2017】135号
  

西峡县2018年度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治理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西峡县2018年度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治理项目已由宛财预【2017】135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西峡县2018年度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治理项目;

2.2招标项目编号:N4113231323000002

2.3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2.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5质量要求:合格;

2.6计划工期:150日历天;

2.7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21个施工标段(第一标段至第二十一标段)和1个监理标段(第二十二标段)

第一标段:回车镇屈原岗村胡家洼组提灌站及地埋管道;山根组提灌站及地埋管道。

第二标段:回车镇屈原岗村张营组提灌站及地埋管道;山根组桥及沟道治理工程。

第三标段:回车镇屈原岗村后街组提灌站及地埋管道;前街组机电井及地埋管道。

第四标段:回车镇屈原岗村马营组1号提灌站及地埋管道、2号提灌站及地埋管道。

第五标段:回车镇屈原岗村马营组3号提灌站及地埋管道;谢营组提灌站及地埋管道。

第六标段:丹水镇南岗村牌坊馆组1号提灌站及地埋管道、2号提灌站及地埋管道、3号提灌站及喷带。

第七标段:丹水镇南岗村黄楝树组提灌站及地埋管道;石盆岗组1号提灌站及地埋管道、2号提灌站及地埋管道。

第八标段:丹水镇南岗村索群组2号提灌站及地埋管道、3号提灌站及地埋管道、4号提灌站及地埋管道、5号提灌站及地埋管道。

第九标段:丹水镇南岗村赵坡组1号提灌站及地埋管道、2号提灌站及地埋管道;索群组1号提灌站及地埋管道。

第十标段:丹水镇南岗村南岗组提灌站及地埋管道;南家沟组提灌站及地埋管道;李沟组1号机电井、2号机电井。

第十一标段:丹水镇青龙村南前组1号提灌站、2号提灌站;南后组提灌站及地埋管道;吴南组3号提灌站及地埋管道。

第十二标段:丹水镇青龙村吴南组1号提灌站、2号提灌站及地埋管道。

第十三标段:丹水镇南岗村赵沟组1号提灌站及地埋管道、2号提灌站及地埋管道;青龙村叶上组提灌站及地埋管道。

第十四标段:丹水镇青龙村吴北组提灌站及地埋管道、叶营组提灌站及地埋管道、喷带。

第十五标段:回车镇屈原岗村机耕路路基处理、路面混合料垫层3.4公里。按压实10cm厚、4米宽计。

第十六标段:回车镇屈原岗村机耕路硬化3.4公里(水泥硬化路面宽3m,采用C25砼浇筑,厚20cm);路肩培土(路边各50cm)。

第十七标段:丹水镇南岗村、青龙庙村机耕路砂砾石路基垫层11.91公里。按压实厚14cm厚、宽3m计。

第十八标段:丹水镇南岗村机耕路硬化6.695公里(水泥硬化路宽3米,采用C25砼浇筑,厚20cm);路肩培土(路边各50cm、30cm厚)。

第十九标段:丹水镇青龙庙村机耕路硬化5.215公里(水泥硬化路宽3米,采用C25砼浇筑,厚20cm);路肩培土(路边各50cm、30cm厚)。

第二十标段:电力线路5.13公里。其中:回车镇屈原岗村1.5公里,丹水镇南岗村、青龙庙村3.63公里。

第二十一标段:营造防护林栽植苗木6267株。其中:丹水镇项目区栽植女贞4000株,回车镇项目区栽植五角枫2267株;回车镇项目区改良土壤200亩(猕猴桃地土地深翻及平整),栽植猕猴桃苗12000株。

第二十二标段:监理标段(含回车镇的屈原岗及丹水镇的南岗、青龙3个村监理)。

2.8建设地点:西峡县丹水镇、回车镇三个行政村区域内;

2.9工程概况:计划新建提灌站34座;新打机电井3眼;铺设地埋管道30.448km;桥1座;架电力线路5.13km;沟道治理40米;水泥硬化机耕路15.31km,改良土壤200亩;营造防护林0.02万亩(栽植女贞4000株,五角枫2267株),发展经济林0.02万亩(栽植猕猴桃苗12000株)。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施工标段(第1-14标段)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2)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3)具有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安全生产许可证;(4)拟任项目经理应具有水利水电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拟任技术负责人应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项目经理及专职安全员应取得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开标时需提交的资料(原件):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及法人授权委托书;(2)资质证书(副本);(3)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提供有效的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4)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5)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有效期内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执业资格证和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及需提供是本单位养老保险及劳动合同;(6)专职安全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证);(7)拟派技术负责人职称证(中级及以上);(8)委托人或委托代理人和五大员需是本单位在册人员,提供养老保险及劳动合同;(9)2015年3月1日以来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经历(以合同日期为准);(10)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度(2014、2015、2016)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企业从成立之日起;(11)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潜在投标人的信用记录,凡是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依法拒绝其参与本次招投标活动(需提供查询结果网页截图)。

(注:正在施工的项目中担任项目经理及专职安全员的人员不得在本项目中担任职务)

3.2施工标段(第15-19标段)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2)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3)具有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提供有效的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4)拟任项目经理应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开标时需提交的资料(原件):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及法人授权委托书;(2)资质证书(副本);(3)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提供有效的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4)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5)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有效期内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执业资格证和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及需提供是本单位养老保险及劳动合同;(6)专职安全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证);(7)拟派项目经理职称证(中级及以上);(8)委托人或委托代理人和五大员需是本单位在册人员,提供养老保险及劳动合同;(9)2015年3月1日以来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经历(以合同日期为准);(10)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度(2014、2015、2016)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企业从成立之日起;(11)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潜在投标人的信用记录,凡是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依法拒绝其参与本次招投标活动(需提供查询结果网页截图)。

 (注:正在施工的项目中担任项目经理及专职安全员的人员不得在本项目中担任职务)

3.3施工标段(第20标段)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2)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3)具有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提供有效的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4)拟任项目经理应具有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拟任技术负责人应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项目经理及专职安全员应取得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开标时需提交的资料(原件):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及法人授权委托书;(2)资质证书(副本);(3)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提供有效的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4)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5)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有效期内机电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执业资格证和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及需提供是本单位养老保险及劳动合同;(6)专职安全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证);(7)拟派技术负责人职称证(中级及以上);(8)委托人或委托代理人和五大员需是本单位在册人员,提供养老保险及劳动合同;(9)2015年3月1日以来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经历(以合同日期为准);(10)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度(2014、2015、2016)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企业从成立之日起;(11)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潜在投标人的信用记录,凡是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依法拒绝其参与本次招投标活动(需提供查询结果网页截图)。

(注:正在施工的项目中担任项目经理及专职安全员的人员不得在本项目中担任职务)

3.4施工标段:(第21标段)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2) 具有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提供有效的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或包含绿化经营范围;(3) 拟任项目经理应具有城市园林绿化专业中级及以上资格或市政公用工程注册建造师贰级及以上资格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拟任技术负责人应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开标时需提交的资料(原件):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及法人授权委托书;(2)资质证书(副本)、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提供有效的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或包含绿化经营范围;(3)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4)拟任项目经理应具有城市园林绿化专业中级及以上资格或市政公用工程注册建造师贰级及以上资格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及需提供是本单位养老保险及劳动合同;(5)技术负责人职称证(中级及以上);(6)专职安全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证);(7)委托人或委托代理人和五大员需是本单位在册人员,提供养老保险及劳动合同;(8)2015年3月1日以来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经历(以合同日期为准);(9)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度(2014、2015、2016)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企业从成立之日起;(10)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潜在投标人的信用记录,凡是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依法拒绝其参与本次招投标活动(需提供查询结果网页截图)。

(注:正在施工的项目中担任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及专职安全员的人员不得在本项目中担任职务)。

3.5监理标段:(第22标段)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2)具有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3)拟任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必须持有相关行业颁发的注册总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4)拟投入本工程的主要监理人员(不含监理工程师)中至少有1人持有安全员证书;

开标时需提交的资料(原件):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及法人授权委托书;(2)资质证书(副本);(3)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提供有效的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4)拟派项目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有效期内注册监理工程师证和需提供是本单位养老保险及劳动合同;(5)专职监理员(应具有建设监理人员培训证书)和专职监理安全人员(应具有建设行业关键岗位培训合格证书);(6)委托人或委托代理人需是本单位在册人员,需提供是本单位养老保险及劳动合同;(7)2015年3月1日以来具有类似工程监理经历(以合同日期为准);(8)投标人须提供2014、2015、2016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企业从成立之日起;(9)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潜在投标人的信用记录,凡是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依法拒绝其参与本次招投标活动(需提供查询结果网页截图)。

  (注:正在施工的项目中担任项目监理工程师人员不得在本项目中担任职务)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被按废标处理。

3.8施工标(第1-14标段、第15-19标段)投标人最多可对本次招标项目施工标中的2个标段进行投标,若在2个标段中均被推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则按照标段顺序中取前面的标段,后面的标段将不再被推荐为中标候选人。

四、 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

4.1投标报名时间:2018年3月19日上午08:00分至2018年 3月23日下午17:30分;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8年 3月19日上午08:00分至2018年3 月23日下午17:30分。

4.6招标文件售价:每份300元/份,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