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务指南 » 正文

2018年上海电力新能源合作开发及小型项目工程监理服务供应商评审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8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为上海电力所属新能源(光伏、风电等)合作开发项目及小型新能源项目建设、生产等工程监理服务征集合格供应商。按照公开、公正、
  为上海电力所属新能源(光伏、风电等)合作开发项目及小型新能源项目建设、生产等工程监理服务征集合格供应商。按照“公开、公正、择优”的原则,通过评审选择一定数量的供应商进入《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合格供应商名录》,评审结果将作为所述范围招标采购资格评审结果使用。

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请有意愿且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按公告要求报名并提交相应资料。

一、资格评审情况一览表

服务单元

服务内容

评审文件费用

新能源合作开发项目、小型新能源项目、应急抢险项目等的工程监理服务

包括建设及生产的质量控制、进度控制、造价控制、安全监理、合同管理、信息管理等。

500元

 

二、申报原则

1.参加申报的供应商遵循自愿原则;

2.参加申报的供应商应当提交申报函(格式见附件一)、授权书(格式见附件二)、申报单位登记表(格式见附件三)和业绩汇总表(格式见附件四);

3.请供应商仔细阅读评审文件,按要求提供申报材料,本次评审不组织澄清,未按要求提供资料的即默认为没有,造成后果自负。

三、申报条件

(一)通用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监理单位;

2.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3.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的履行合同的记录;

4.具有良好的资金财务状况;

5.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内外有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相应资格和能力;

6.参加评审单位在同行业中业绩及信誉良好;

7.具有较完善的服务体系;

8.技术、能力、规模等方面在行业内具有一定的先进性和代表性;

9.没有被国家行政机关或法院判决责令停产、停业或正处于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的状态;

10.没有涉及正在诉讼的重大案件,或虽涉及正在诉讼的重大案件但经评审专家组认定不会对其履行合同造成重大影响;

11.没有处在《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记录管理办法》严重不良行为记录状态或被认定资质不合格处理期间。

(二)专用条件

1.资质条件:具有住建部颁发的电力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2.业绩要求:近5年内具有至少5个已完成的新能源发电项目(含至少1个20MW及以上新能源项目)工程建设监理业绩(提供合同关键页复印件)。

3.人力资源要求:监理单位拥有充足的监理人员配置,能同时开展5个项目的监理工作。

每个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具有至少2个监理新能源发电项目或1个20MW光伏/50MW风电机组及以上新能源工程业绩,熟悉、精通监理新能源发电项目工程建设管理流程,年龄不大于55周岁;

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应为本单位员工,并提供缴纳的社保证明。现场总监理工程师须为投标人在编的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人员,持有住建部颁发的“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

四、评审原则

1.上海电力组建新能源合作开发及小型项目工程监理服务合格供应商评审委员会,制订评审办法,并负责本次评审的具体工作。

2.评审以业绩、企业规模、人力资源、管理能力、合作意愿等为主要指标,综合考虑企业信誉以及合同执行情况等因素进行排序。

3.监理单位评审报名超过10家及以上按照有限数量制的原则进行评审,如果报名供应商低于10家的,按照合格制的原则进行评审,择优作为上海电力的新能源合作开发及小型项目工程等监理服务合格供应商。

五、发售评审文件事宜(不购买评审文件不得参加资格评审)

(一)发售时间

2018年03月16日-2018年03月22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评审文件价格

购买评审文件需支付评审文件工本费,评审文件价格详见《资格评审情况一览表》。评审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评审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