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脱硝  试验  华润电力  保温管  工作服  起重机 

青海省花石峡至大武段公路新增沿线设施房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日期:2018-04-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

   日期:2018-04-18     浏览:0    
核心提示:青海省花石峡至大武段公路新增沿线设施房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日期:2018-04-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作者:dlztb浏览:0核心
 

青海省花石峡至大武段公路新增沿线设施房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8-04-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青海省花石峡至久治公路工程已由青海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青发改基础[2013]985号批准建设,花石峡至大武公路扩建工程

1.招标条件

青海省花石峡至久治公路工程已由青海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青发改基础[2013]985号批准建设,花石峡至大武公路扩建工程新增沿线设施由青海省交通运输厅以青交建管[2018]55号文批准施工图设计。项目业主为青海交通投资 ,建设资金来自中央补助和省内自筹。招标人为青海交通投资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青海省花石峡至大武公路扩建工程新增沿线设施房建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青海省花石峡至久治公路,位于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最低海拔3632米,平均海拔4000米以上。沿线经过玛多县、玛沁县、甘德县和久治县,由花石峡至大武段、大武至久治(省界)段两段组成。花石峡至大武段起点接香日德至花石峡段终点,经阳靠峡、东倾沟乡与拟建的大武至久治公路相接,建设里程155.737公里。

主要房建工程及沿线设施:在K11+800处新建花石峡主线收费站、同址建设养护工区;在K12+800处新建花石峡服务区;在K126+600处新建东倾沟主线收费站;在K128+300新建东倾沟停车区。

各站区综合楼、宿舍楼为全现浇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部分附属单体采用砖混结构;收费大棚采用型钢结构。建筑结构安全等级为二级,地基基础设计等级为丙级,设计使用年限为50年。框架的抗震等级为二级,工程抗震设防类别为丙类,结构抗震措施按8度地区二级框架结构抗震措施执行。

2.2标段划分及工作内容:

本次招标划分为4个施工标段,详见下表:

施工标段

名称

建筑面积

主要结构形式

主要工程内容

XZFJ-SG1

花石峡主线收费站

(含养护工区)

10271.58㎡

框架结构

收费综合楼、养护综合楼、车库、养护机具库、门房、设备附属用房、收费大棚及室外工程等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包含的所有内容。

XZFJ-SG2

花石峡服务区

7387.74㎡

框架结构

服务综合楼、车库设备附属用房、及室外工程等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包含的所有内容。

XZFJ-SG3

东倾沟主线收费站

4866.14㎡

框架结构

收费综合楼、车库、门房、设备附属用房、收费大棚及室外工程等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包含的所有内容。

XZFJ-SG4

东倾沟停车区

864.64㎡

框架结构

综合楼及室外工程等图纸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包含的所有内容。

2.3计划工期: 2018年6月1日--2019年6月30日,共计394日历天,其中收费大棚及收费广场计划完工时间为:2018年10月30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2)资质与业绩要求:

标段

资质要求

业绩要求

XZFJ-SG1

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近五年(2013年4月1日-投标截止日)内在海拔2000m及以上地区独立完成过单项合同建筑面积为10000㎡及以上的框架结构房屋建筑工程的施工业绩。

XZFJ-SG2

XZFJ-SG3

XZFJ-SG4

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所报业绩须在《青海公路工程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网站》( /、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上发布。

8.

招 标

地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