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钢球  集中  机组  化工  东方电厂  海口  海口电厂 

中化泉州石化行政办公区物业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8-04-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1    
核心提示:日期:2018年4月18日招标编号:0747-1860SITCX016中化国际招标受中化泉州石化委托,对中化泉州石化行政办公区物业服务进行国内公
日   期:2018年4月18日
招标编号:0747-1860SITCX016
中化国际招标受中化泉州石化委托,对中化泉州石化行政办公区物业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1.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2. 项目概况:中化泉州石化为中国中化集团公司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6年9月,公司所在地为福建省泉州市泉惠石化园区。注册资本145亿元。经营范围包括:开展石油产品及石油化工产品的生产、销售及装卸、储存、中转、分运等业务,经营码头和储罐;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但涉及前置许可、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
3. 招标范围:中化泉州石化行政办公区物业服务,详情如下:
3.1 物业服务区域:办公楼、倒班宿舍、一食堂、二食堂、临建一区、临建二区(包含A\B\D三个区域)、临建二区C区(化销公司办公室)、临建三区(生产培训室)、1号大门附属办公室、青兰山办公楼。
3.2 物业服务内容:
1)行政办公区物业服务范围、内容及最低人数配置:详见附件1。
2)厂区内快递转运收发服务。
3)IC卡充值中心管理。
4)设施日常维护及零星维修(材料费单次小于1000元,按月据实结算)。
5)其他:办公楼、第一、二食堂、青兰山办公楼大楼遮雨棚、外墙面及室外玻璃清洗;室内大理石地板清洗抛光、护理;室外木质百叶窗清洗;水塔清洗;开荒保洁;专项虫害控制消杀;大宗搬运等,按实结算。
(以上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技术要求》)
4. 服务期限:3年,具体进场、退场时间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招标人需提前一个月通知。
5. 购买招标文件(电子版)时间:2018年4月18日至2018年4月25日(上午8:30-11:00,下午1:30-4:00,各休息日除外),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元,售后不退。
网络标书销售:登陆中化国际招标网站/zb,进入网络标书销售系统购买。购标人需先进行网上注册(免费),具体步骤请参考登陆页面的《使用手册》。
(提示:如采用电汇方式购买标书,为便于及时发送招标文件,请投标人在汇款附言里依次注明:招标编号后四位、用途和投标人名称,如“X016标书款 AAA公司”。)
6. 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8年5月9日上午9: 30时(北京时间)。届时请投标单位的法人或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
7. 开标
8. 投标文件的递交:投标文件须密封后于开标当日投标截止时间前递至开标地点。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9. 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
10. 本次招标设有最高投标限价1650万元人民币,投标人的投标报价超出该最高投标限价时,其投标都将被否决。
11. 对投标人的资质等级、业绩以及资金等的要求: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且注册资本金不低于300万元人民币、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保持良好履约记录、有能力响应招标文件要求的单位(需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并装订在投标文件中);
(2) 投标人是向招标代理机构购买了招标文件的组织;
(3) 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有关中国法律和法规;
(4) 信誉要求:信誉良好,近五年(2013年1月1日至今)无项目质量投诉事故或其它不良记录,并具有独立订立及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由投标人根据公司2013年1月1日至今发生的项目质量投诉事故或其它不良记录情况据实填写,否则经证实后否决其投标,需加盖投标人公章装订在投标文件中);
(5) 资质要求:具备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等级AA及以上,同时具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全部在有效期内(需提供相应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并全部装订在投标文件中);
(6) 业绩要求:2015年1月1日至今,投标人至少具有1项政府部门或企业物业服务业绩(不含住宅生活小区、医院、学校的物业服务业绩),且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300万元/年(需提供相应服务业绩合同复印件或服务发票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并全部装订在投标文件中);
(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以上10.(1)- (7)项为“否决项”,达不到要求其投标将被否决。

中化国际招标为中化泉州石化行政办公区物业服务(唯一)授权的招标代理机构,我司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中化国际招标网站()发布有关该项目的招标信息,未授权任何公司及个人转载相关信息。在此,我司郑重提醒各投标人注意:与本项目相关的招标事宜均须与我司指定人员联系,我司对任何转载信息及由此产生的后果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招标代理机构: 中化国际招标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传真:010-51957412 邮箱:1211306049@qq.com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